上海展可罗雅热浪,刷新北展余威!携经销商共赴国际舞台

icon 2019-08-19 13:19:28
icon 0

摘要:一飞冲天的可罗雅,高度的极限在哪里?遍布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经销商,数以万计的用户,正众合关注中!

眨眼间,第28届中国(上海)墙纸墙布布艺展,已至尾声。
这次沪展,可罗雅弱化了招商,把精力主要投入到了产品研发,和已有客户的帮扶手段上。

01新品:
国外设计师的作品量,第一次超过了国内设计的量。原料、工艺、设备,都有不惜工本的投入与革新。

帮扶 :
“千万级营销助力,全媒体阵容出击”宣发投入、培训支持、营销支援……
可罗雅2019年惠商助商的力度与动作有目共睹。

无欲则刚,什么都不想要的人,是最刚强的人。
可罗雅不刚!
我们有很多想要的,我们怕不能帮到经销商,怕他们后悔,怕他们失望,怕对他们和他们的家庭造成损失!

 湖南省软装协会副会长-可罗雅何总

延吉市“道德模范”-可罗雅李总

佛罗伦萨NABA新美术学院深造-可罗雅李总

所以,可罗雅总想做得更多更多,我们总想给他们更多,更多……
物力不够,买!人力不够,招!还不够?!那就外聘!重聘!!——业内资深的、顶尖的、让经销商满意的!

02
可罗雅从原创设计开始,为经销商准备过硬的产品。以本次展会为例:
独幅《芳华》,是荷兰设计师的;
独幅《大都会》、《雾都》,是意大利设计师的;
尤其要说的是6米多的巨幅《瀚海》,是英国“瑰宝级”资深设计师的封山之作,经典成绝响!

/ 独幅 /《芳华》 / 荷兰设计师作品 /

/《大都会》 / 意大利设计师作品 /

/《雾都》 / 意大利设计师作品 /

/《瀚海》 / 英国设计师作品 /

而新品所采用的工艺与原料同样不同凡响!特殊工艺打造阿玛尼浮雕立体感;

/《洋流》 /

/《洋流》 /

国际大牌高定礼服专用进口欧根线的加入,使墙布在自然光与灯光下展现全然不同的效果,低调奢华!

03
可罗雅从建店开始,一键建店,模块化设计,场景式选择,为经销商带来高端大气的2.0版玫瑰金门店形象,直接将经销商宠成懒人!门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经销商有底气、消费者有面子,这才是真正的“共赢”!

曾有一位南方市场的徐总,因为店面的简陋,丢失了多个豪宅大单,但是重装焕新为2.0版玫瑰金形象后,短时间内不仅收回了重装的成本,更因为可罗雅过硬的产品与服务,在当地豪宅客户圈中有了名气,后续业务源源而来。
而2.0版玫瑰金门店形象,亦是精心打磨的成果。
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澜山建筑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王澜女士,是可罗雅的老朋友。

经销商自加盟可罗雅,建店伊始,2.0版玫瑰金的旗舰店设计就出自她的巧手慧思!这是王澜老师的成就,也是可罗雅献给经销商的满满诚意!

/ 《几处早莺争暖树》 /

负责这次展馆软装的马设计师,同样是这样一个小小个的女孩子。在14日的布展现场,被尖锐的不锈钢割伤了脚踝,缝了数针。但是第二天正式开展,她又一跛一跛地出现在了展会现场。人会伤,但人是活的,日久自愈;钢很硬,能伤人,但在人手里它也只能任折任弯。
可罗雅的“国际范儿”展馆,正是诞生在一些鲜活无畏的可罗雅人手中!开展第二天,著名软装设计师、讲师蓝筱玉老师,专程带领她的团队,前来可罗雅展馆观摩、交流!

/ 蓝筱玉及其团队 /

有作为,才有这样举重若轻,笑看风云的底气!可罗雅人是这样,可罗雅更是这样。可罗雅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可以为经销商以及他们的家人带去什么?

/ 可罗雅人合影 /

这是我们日以继夜、殚精竭虑的思考。我们要怎么做,可罗雅要怎么做,才能不辜负他们左右思量后,最终选择可罗雅的这份决定!

/ 《灵鹿》 /

3月北展我们实现了同比热涨6.1倍的提升,8月沪展群雄逐鹿的上海滩风云再起!
可罗雅8月的战绩即使在不断的“婉拒”下,依然直逼3月北展!有容乃大,可罗雅如雄鹰直刺苍穹!更大眼界、更大格局,可罗雅以国际范的定位与设计,已经脱离了低段位的无谓对峙。
可罗雅的对手,只有自己!

/ 《小航天员》 /

乐观的、努力的、有所作为的可罗雅,在2019下半年,以及接下来的时间,仍将继续奋进,继续辉煌!
与新浪家居携手推出“最美之家”、“星风尚”、“星计划”,将以火爆一整年的热度,正吸引数以万计的参与者与案例,火热进行中!
全国联动,百团大战,现硝烟正浓!9月大型培训会,帷幕正待盛大开启中!另有140多家权威电视媒体、上星卫视,可罗雅霸屏时代进行中!

即将登场的有:
8月19日11:30~12:30,天津卫视;
8月20日14:30~15:30,广东卫视,
欢迎监播,并持续关注后续惠商助商活动!
一飞冲天的可罗雅,高度的极限在哪里?遍布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经销商,数以万计的用户,正众合关注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