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3.0时代已经到来,恒高墙布上海展完美收官!

icon 2019-08-20 10:58:51
icon 0

摘要:历时两天半的中国(上海)墙纸艺术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恒高墙布作为印花墙布风向标,在本次展览会的人气可谓居高不下,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展厅现场也签约不断,大家纷纷加入恒高的大家庭。

历时两天半的中国(上海)墙纸艺术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幕。恒高墙布作为印花墙布风向标,在本次展览会的人气可谓居高不下,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展厅现场也签约不断,大家纷纷加入恒高的大家庭。

针对经销商,恒高今年主要推出:“两个聚焦,两个转变,一个提升”。两个聚焦即:“产品聚焦和门店聚焦”,一方面企业将有限的生产能力聚焦到畅销产品上,扩大单量的生产,真正发挥出工厂的优势进行集中生产,另一方面严禁门店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会被洗牌出局。

两个转变,第一是销售模式的转变,剔除传统的销售模式,结合年轻人的购物方式多运用互联网做出销售模式的改变;第二是目标消费人群的改变,跳出门店固话的目标人群,去寻找新的群体,比如说精装修房、二手房等。

最后一个提升门店的整体素质,恒高之后将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这一前提是门店一定要具备资历,这也是我们提升门店的目的。此次上海展推出的“小店”经营模式,这是针对新老经销商的,第一步需要成为恒高城市合伙人,再开展旗下小店,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和渠道建设。

新零售是传统零售的模式升级和场景创新,未来商业最重要的是品牌和流量。“小店模式”,掉价不掉身价,可以让你迅速开店,30平方5万元内即可建店,模块化组装,成品展示输出,易拆易装,展示形式更多样,卷轴式的表现形式杜绝了以往必须贴在墙上展示,贴了就废的坏处,无形中降低了很多经销商的开店成本压力。人在哪里,柜和店就移动到哪里。一次投入,重复使用,商超,小区,商业街......帮你快速抢占人流量,解决传统沿街商铺或建材市场品牌集中竞争压力大和人流量不足的弊端。

以往购物,我们或多或少会碰到这样的场景:低端门店的销售员不够热情,板着一张脸;而高端门店的导购员则是一副瞧不起人的状态。而新零售时代的消费场景必定是以用户为中心,逛的舒心、买的省时、花的有性价比,才是王道。例如二手房翻新,结合设计软件,一杯茶的功夫出效果图,让你直观的感受上墙效果,省时省力,真正注重消费者需求。

当然未来的消费场景远远不止这样,当90新中产成为新一轮消费主力军时,他们的消费观也更加高级,相比从前购买奢侈品带来优越感的观念,他们更注重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带来的愉悦感。因此从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来讲,恒高未来将会“轻装饰、重功能”。将更多的使用软件,拍个照片就能将户型表现出来,随意更换墙布,展示效果随即就能出现,伴随着方案报价也能做出来,增加年轻人的体验感。另外恒高也会从色调、颜色上做出调整和改变。

恒高将一直坚持用匠心打造符合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因为好的产品都自带流量和粉丝。恒高墙布一直以来以高品质闻名,这样顾客买的也更加放心。最终形成普通老百姓买得起,高端消费人群愿意消费这一局面。推出“小店模式”是为了让新老经销商懂得如何去开分店,我们想要让他们更上一个台阶。

墙布新零售革命已经发生,不进则退,恒高推出“小店模式”,希望借此找到线上与线下的平衡点或者说是突破点,不论是方便消费者触达,完成展示和购买功能的实体空间;实现区域下沉,树立品牌形象的实体空间;与粉丝联手打造粉丝社群新营销方式等等,都将掀起新一轮的消费浪潮。

墙布3.0时代已经到来,在新零售的战场上抓住机会,抢占市场,才能在行业站稳脚跟。以消费者为核心进行洞察与创新,深刻理解新零售“人、货、场”的整体重构,将使得我们更好地去理解人,更好地去打造货,更优地去升级场,进而更从容地拥抱新零售时代的种种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