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独家揭秘:选墙布如何防止被坑

icon 2019-08-26 13:13:09
icon 0

摘要:市面上的无缝墙布种类繁多,但因生产条件的不同,不同类型的墙布拥有不同的特性与差异,那针对它们的不同特点,该如何进行挑选?带着这样的疑问,小编将现阶段在市场上常见的无缝墙布类型做一个简介,为消费者购买墙布提供参考依据。

市面上的无缝墙布种类繁多,但因生产条件的不同,不同类型的墙布拥有不同的特性与差异,那针对它们的不同特点,该如何进行挑选?带着这样的疑问,小编将现阶段在市场上常见的无缝墙布类型做一个简介,为消费者购买墙布提供参考依据。

汇明A+墙布:适用性最强的提花墙布

提花墙布是采用经纬线编织花纹图案的一种墙布,色泽丰富、花型风格多,适用性强,是最受欢迎的墙布种类之一。

根据染色织造方式的不同,提花墙布可分为两类,色织提花墙布与染色提花墙布。前者先染纱再纺织,拥有较高的色牢度;后者则是先织造后染色,色彩表现能力强。汇明A+墙布多采用色织提花工艺织造墙布,花样种类繁多,色泽纯粹自然,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装饰风格需求。

提花墙布选购技巧:

1、墙布织造密度越高,更经久耐用,对墙面的保护能力也就越大。汇明A+墙布使用高密织造,抗拉性更强,能对墙面起到更好的遮盖、保护作用。

2、除产品的颜值,墙布本身材质不能忽略。汇明A+墙布使用棉花、亚麻、羊毛等天然纤维作为原料,产品更优质,更绿色环保。

3、挑选墙布时,要格外关注产品的健康环保问题,挑选有环保认证的绿色产品。汇明A+墙布通过欧盟SGS检测,达到纺织品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这是纺织品中的标杆产品。

汇明A+墙布:精致而独特的刺绣墙布

刺绣墙布花纹精致独特,凹凸感强,具有极大的观赏性。刺绣墙布因其立体感强,色彩鲜艳动人以及寓意美好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汇明A+墙布刺绣背景墙以提花布面做底布,使用被称为行业内“劳斯莱斯”的英国高士线进行刺绣,色牢度强,背景墙花型饱满立体、细腻逼真。汇明A+墙布刺绣背景墙可长期保持鲜亮色彩,富有光泽,婉约优雅。

刺绣墙布选购技巧

1.摸,用手摸墙布,手感较好、凸凹感强的产品,应该成为首先考虑的对象。

2.看,看绣线的光泽感,色彩是否均匀,绣品表面是否有跳丝、脱线的问题。

3.擦,可以裁一块墙布小样,用湿布擦拭表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一分价钱一分货,消费者在购买墙布时不仅要关注产品的性价比,更要关注产品的品质保障。汇明A+墙布作为墙布十大品牌,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出防水、防污、防霉抗菌、抗静电的多功能墙布,能满足不同地区的家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