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美代工兼研发经理杨伟:始终将提升产品品质放在首位

icon 2019-08-26 18:09:37
icon 0

摘要:面对国内市场天然材质应用领域产品单一化,颜色也较为普通这一局面,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将其丰富化和多元化,去迎合现在的家装市场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感受到、接触到我们的产品。对国际市场我希望碧美能够在设计和研发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8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全球天然编织壁纸领军品牌——碧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碧美代工兼研发经理杨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您好,能给我们简单介绍您在碧美的主要工作吗?

【杨伟】:我主要负责的是对市场信息的收集、与业务部进行沟通对接、配合设计部做产品研发、对整体研发进程的把控以及配合沈总做大客户的代工工作。

【新浪记者】:您认为碧美在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有哪些?

【杨伟】:第一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这为碧美进行产品研发提供了坚实后盾。第二我们拥有一个年轻的研发设计团队,因此我们敢于去突破,去尝试使用新材料和新工艺。第三我们在上海已建成大数据部门,对于市场上的流行趋势和信息我们不间断的在把控着,我们在研发产品时会结合大数据部门反馈的信息进行开发。第四我们始终坚持和深耕天然编织这一领域。综上所述,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目前为止的最大优势。

【新浪记者】:您能介绍下碧美未来在产品研发方面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吗?

【杨伟】:面对国内市场天然材质应用领域产品单一化,颜色也较为普通这一局面,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将其丰富化和多元化,去迎合现在的家装市场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感受到、接触到我们的产品。对国际市场我希望碧美能够在设计和研发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将更多的天然材质产品带给消费者。

【新浪记者】:碧美作为一个拥有全产业链的家居企业,同时也为一些企业进行代工。碧美是如何去处理两者之间的关系呢?

【杨伟】: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互信,对于常规的产品,我们需要双方遵守各自制定的销售规则。对于客户在我们这里代工的自主研发产品,我们坚守着客户研发我们生产,始终坚决维护客户自主设计版权的信念。

【新浪记者】:从OEM到OBM,碧美的成功经验,您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

【杨伟】:第一是我们在产品研发时不断寻求突破,想要有所创新。第二始终站在客户和市场的角度去研发产品,始终以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核心。第三是多年以来对自身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