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观自在》:古典雅致融入佛音香语

icon 2019-08-27 10:24:56
icon 0

摘要:观音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深受国人的喜爱。在家中挂一幅古典雅致的观音像,不仅营造出家装的高级感,打造禅意家居的同时,更让家充满了宁静平和。

观音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深受国人的喜爱。在家中挂一幅古典雅致的观音像,不仅营造出家装的高级感,打造禅意家居的同时,更让家充满了宁静平和。

观宇宙人生真理,洞见人生究竟,摆脱世间万物烦扰,得到身心的自在。以提花工艺织造的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观自在》用色淡雅,唯独手中的红莲绽放如火,配以《心经》描文,画面充满禅意。

汇明A+墙布《观自在》:为家注入一丝佛语,打造诗意空间

汇明A+墙布《观自在》用色典雅古朴,却又层次分明,使用鎏金工艺打造观音像,在灯下熠熠闪光,给人以脱俗的美感,安置在充满诗意的中式客厅,为古典雅致的空间注入一丝佛语,让空间充满诗意。

汇明A+墙布《观自在》精巧细致、完美细腻,恰当好处的构图及色调的和谐搭配,营造一种精致、安逸的生活方式。

汇明A+墙布《观自在》:平和慈悲的观音像,让空间充满佛音香语

包容一切的佛教内涵,让汇明A+墙布织锦画《观自在》能很好地与新中式风格家装相融合。汇明A+墙布《观自在》以装饰画的形式点缀家装,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充满平和慈悲的观音像所带来的美好寓意,也能让家得福消灾避祸。

以提花工艺织就的汇明A+墙布《观自在》,将中国传统特色与宗教文化相结合,韵味十足,安置在书房,为家居添一分中式古雅情怀,打造一个充满佛音香语的宁静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