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地球之肺”大火连烧3周,我们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icon 2019-08-27 10:41:50
icon 0

摘要:亚马逊雨林是地球20%的氧气制造机,是地球10%的物种聚集地,拥有全世界40%的热带雨林和20%的淡水资源和瀑布。而现在,她已经燃烧了三周,“地球之肺”正面临不能承受之重。

大火肆虐,人间炼狱

亚马逊雨林是地球20%的氧气制造机,是地球10%的物种聚集地,拥有全世界40%的热带雨林和20%的淡水资源和瀑布。而现在,她已经燃烧了三周,“地球之肺”正面临不能承受之重。

部分灭火后的雨林

大火肆虐

大火烧起的烟雾面积覆盖半个巴西,8月20日,千里之外的圣保罗被烟雾笼罩,城市仿佛从白天进入了黑夜,这样的情况竟持续1个多小时之久。NASA22日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地表冒出的巨大的烟雾即使在太空也清晰可见。无数原始雨林独有的野生动物无处可逃,惨死在熊熊大火里。

起火点

烟雾已覆盖半个巴西

负氧离子,人居之肺

作为“地球之肺”,亚马逊对空气环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干净的空气广布、清新、健康的时候,我们感觉不到它,也不会想要讨论它。但当我们看到这里有一个人倒下了,那里又有一个人倒下了,我们就会本能地想躲开它,但很快就会发现我们逃无可逃——难道你还能不呼吸吗?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够置身事外。

人居之肺

空气环境是需要去维护的,就像亚马逊雨林作为“地球之肺”,一直不断吸收二氧化碳产生氧气一样,宏绣也一直竭力守护人居空气环境,利用负氧离子的神奇功效创造出“人居之肺”的效果。沉降空气中的甲醛、二手烟、PM2.5等有害微粒,同时产生具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参与空气环境的代谢调适,活化洁净空气,守护人居空气环境。

拒绝污染,空气“维生素”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释放的负氧离子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而沉淀,有效除去空气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甚至1微米的微粒,从而减少PM2.5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去除气态甲醛等TVOC污染物

在《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显示,科学家发现利用小粒径负离子辐照空气中的甲醛、苯,当电子束的能量达到13kGy(吸收剂量单位:指1kg被辐照物质吸收1000焦耳的能量),甲醛浓度几乎降到0,苯的分解率则达到43%。

去除细菌微生物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释放的负氧离子能够颠倒细菌病毒等的电位极性,从而起到杀菌消毒作用。

地球生态需要洁净的空气环境来保护,而绿色清新的空气环境也同样是人类健康的需要。宏绣也在竭尽所能改善人居空气环境,让生命与绿色拥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