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 —《简·色彩II》

icon 2019-09-03 09:54:14
icon 0

摘要:马卡龙色色泽饱和度低,天生就自带着梦幻、甜蜜的色彩风格,被应用于设计的方方面面,充满青春的生命力和活力。汇明A+墙布将马卡龙色应用于家居设计,舒缓、甜美又温馨的色调瞬间唤醒家装少女心。

品牌:汇明

版本:《简·色彩II》

材质:DTY

工艺现代提花织造技术

马卡龙色色泽饱和度低,天生就自带着梦幻、甜蜜的色彩风格,被应用于设计的方方面面,充满青春的生命力和活力。汇明A+墙布将马卡龙色应用于家居设计,舒缓、甜美又温馨的色调瞬间唤醒家装少女心。

汇明A+墙布新品《简·色彩II》系列,设计师选择暖色调为主,亮色相辅的纯色墙布,清新色系与家居装修相互交织,赋予空间满满的能量,把浪漫与活力完美融合。

型号:1111608

温柔的珊瑚粉墙布,搭配深灰蓝护墙板,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床品以米色为主色调,草莓冰和景泰蓝作为点缀,颇具设计感。清新,梦幻的汇明A+墙布,营造一个梦幻而甜美的少女梦。

型号:1111724

整个客厅采用粉黄色的汇明A+墙布,舒适而温馨,配以黑白装饰画,素灰色抱枕和ins风装饰,时尚又不失典雅。舒缓的色调,营造了轻柔惬意的家居环境,疗愈解压,给心灵稍刻安宁。

型号:1112016

浅薰衣草色作为卧室主基调,融入圆润的几何形状,紫色系格纹床品,加以金属元素作为点缀,营造高贵典雅的氛围。汇明A+墙布将马卡龙色系融入北欧简约家装,打造梦幻而又浪漫的卧室,多重紫色的使用,为空间带来一丝神秘气息。

型号:1112137

墙面选用巧克力色,搭配动物造型的装饰画,融入绿植盆栽,既提亮了整体色调,又增添了艺术感。汇明A+墙布打造的客厅简约时尚又带有复古气息,充满了巧克力的甜蜜味道,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汇明A+墙布《简·色彩II》系列产品,无论是甜美的简欧风,还是轻奢的现代风,高级的马卡龙色调都可以帮您实现家的梦想。在这里,冷静与热烈,沉着与奔放,低调与张扬,像极了各色人生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