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每一个新生,都让世界新生

icon 2019-09-03 10:13:59
icon 0

摘要:今年,各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异彩纷呈:清华大学立体通知书工细逼真,一座微型立体的“二校门”跃然纸上;北大大牌匾通知书大气磅礴,寓意“学堂门启,北大常新”;随着东南大学通知书的缓缓打开,响起悠扬朝气的校歌……

梦想起航,世界新生

今年,各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异彩纷呈:清华大学立体通知书工细逼真,一座微型立体的“二校门”跃然纸上;北大大牌匾通知书大气磅礴,寓意“学堂门启,北大常新”;随着东南大学通知书的缓缓打开,响起悠扬朝气的校歌……

开学季又到了,这些录取通知书的主人纷纷奔赴一场光明的前程。盛夏的阳光透过树梢落到斑驳的石子路,轻抚每一个年轻人轻盈畅快的脚步。他们朝气而闪耀,在阳光普照的地方,散发着难以磨灭的希望的光,这份光芒的力量,足以让世界新生。

人似乎越长大,越羞耻说梦想。而“大学”、“青春”、“理想”这样的词,有一种天然的令人奋发的力量,这份力量鼓励人去做梦,然后不懈探索,攻坚克难,让梦成真。宏绣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梦想二十多年从未止步,誓要找出家装污染的最优解。宏绣人的心是烫的,有勃勃生机去实现这个梦,所以有那份热情专注于全新产品的研发,才成就了行业唯一的负氧离子墙布。

技术升级,行业新生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作为行业首个具有除醛功能的墙布,它的推出对于宏绣,是实现产品差异化、品牌差异化的一大步;而对于墙布行业,它的出现,填补了墙布行业功能性产品的空白,达到产品升级,加快了墙布行业的发展进程,开启功能性墙布的新篇章。把更好的功能性产品带给消费者,这是墙布行业更上一重楼的一大节点,是墙布行业的新生。

空气管家,家居环境新生

由于大气污染,奥克冰川只剩不到1平方公里,8月18日,冰岛举国为它举行追悼会。与其说是为冰川举行葬礼,不如说是为了不可预测但很难逆转的人类未来举行葬礼。但更可悲的是,生活在化学复合污染的大气环境下,这样畸形的家居环境已经变成了生活的常态。

人类7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城市人口室内度过的时间甚至超过了90%。而不止一项研究发现,颗粒最小最有害的空气污染物确实会进入建筑物,所以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

而负氧离子墙布拥有着清新空气的巨大魔力,负氧离子由于带多余的负电荷,能够通过异电相吸原理,凝聚沉降空气中带正电的甲醛、PM2.5、二手烟等有害微粒和带异味的气体分子,剔除空气中的肉眼见不到的微尘和有害气体,焕活洁净空气。雷雨之后的空气尤为清新是因为雷电使空气中产生大量负氧离子,所以,负氧离子也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让空气洁净的同时更清新,让家居环境新生!

家庭氧吧,康养概念新生

森林拥有高浓度负氧离子,这样的先天环境优势对国人有很大的养生吸引力,很多人会选择短期生态旅行,在森林浴中养心洗肺。而一方面,森林康养需要在森林中长期疗养才能达到调适身体机能、延缓衰老甚至延年益寿的效果,短途旅行收效甚微;另一方面,规模化的森林康养配套设施与服务如住宿、餐饮、交通、娱乐等,都还处在萌芽阶段,尚未形成完整的体系。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通过技术升级,墙布自能产生小粒径的生态级负氧离子。

生态级负氧离子是指通过模拟自然原理而生成的等同于大自然的、对人体具有较好的疗养保健作用的负氧离子。墙布内置的负氧离子发生器以空气中的水分子为原料,24h不间断地产生负氧离子,以森林般高负氧离子浓度的空气置换室内污浊的空气,满足国人长期安静的修身内求,在家中营造天然氧吧,让家也能成为养生圣地,让康养概念新生!

六载耕耘,宏绣负氧离子墙布的强大功效,让家庭空气新生;勤耕不辍,宏绣改善人居生活环境的努力不止不息,在新时代奋斗新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