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主题织锦,诠释东方古典美韵

icon 2019-09-03 10:18:12
icon 0

摘要:四条屏是指四副一组的画作,能在特定而有限的空间中诠释万物之美,是装饰画中最为独特的一种,自古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喜爱。汇明A+墙布四条屏织锦装饰画《春夏秋冬》,以高精密提花工艺来刻画四季繁花,生动而精致,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四副画作各具有内...

四条屏是指四副一组的画作,能在特定而有限的空间中诠释万物之美,是装饰画中最为独特的一种,自古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喜爱。汇明A+墙布四条屏织锦装饰画《春夏秋冬》,以高精密提花工艺来刻画四季繁花,生动而精致,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四副画作各具有内涵,又能聚合统一,形成既丰富多彩,又相互协调的艺术美感。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水墨画般层层晕染的特殊质感,赋予了空间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

汇明A+墙布:立意卓绝的《春夏秋冬》,让空间充满高洁风骨

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将鲜花的润泽质感与水墨的雅致风韵完美融合,玉兰绽于高枝,洁白无瑕;夏莲出淤泥而不染;兰生于幽谷,虽无人而自芳;冬梅一身傲骨凌霜斗雪。四时之花的高洁风骨,搭配酣畅淋漓的书法,让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充满美好意蕴,安置在餐厅,是立意卓绝的一道风景线。

汇明A+墙布:肆意绽放的四时之花,让空间焕发生机

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以提花工艺将玉兰的层层粉晕、红莲折射的光彩、兰花深浅变换的叶片、梅花细小精巧的花萼细致呈现,细腻而又生动。肆意绽放的花枝让整幅画作充满勃勃生机,将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安置在家中,让生机在墙上发芽,开出永不凋零的四时之花。

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饱含设计师对花的热爱,用精湛的提花工艺勾勒出了四时之花的绮丽风情,给人以古典的艺术享受。汇明A+墙布《春夏秋冬》以温婉古典的画面,营造了一个宁静幽雅,平和清丽的空间,尽显主人高雅的品味和文化修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