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坚持使用高成本的涂层底原因几何

icon 2019-09-05 10:54:34
icon 0

摘要:市面上大部分墙布采用的是无纺底,而汇明A+墙布采用的是行业内公认的超高标准的水溶性发泡涂层,吸收墙面多余的胶水,让墙布保持平整,避免出现鸡皮颗粒现象,让家装更美观。

如果说墙布的花型影响墙布的颜值,那墙布的底材就直接影响墙布的上墙效果,若施工不当,墙布上墙后会出现鸡皮颗粒的现象,影响家装美观。

汇明A+墙布:什么是鸡皮颗粒现象?

墙布在施工时,需要通过湿胶或是胶粉裱糊到墙面上,由于胶在干燥过程中收缩的特性,墙布裱糊好干燥后会出现表面凹凸不平的现象,俗称鸡皮颗粒现象。

汇明A+墙布:选对底材,墙面平整又美观

鸡皮颗粒现象的严重性跟墙布的复合底层有关。无纺布底的墙布以化学纤维为原料,通过物理方法随机粘和构成纤网结构,稀疏不平整,肉眼可以明显看到墙布表面有许多不规则凹凸颗粒。这样的墙布即使是在平整的玻璃上进行粘贴,都不可避免地产生鸡皮颗粒现象。

市面上大部分墙布采用的是无纺底,而汇明A+墙布采用的是行业内公认的超高标准的水溶性发泡涂层,以钛白粉为主要成分(钛白粉又称二氧化钛,被广泛应用于高档化妆品中),布面平整度更高,加上涂层底有一定的吸胶能力,吸收墙面多余的胶水,让墙布保持平整,避免出现鸡皮颗粒现象,让家装更美观。

汇明A+墙布涂层与同类产品相比,厚30%左右,微观来看,涂层内部有无数细小的空气囊,在保证墙布平整的基础上,还赋予了墙布隔音保温、防霉抗菌的功效,防开裂,耐拉扯,稳定性好。

此外,汇明A+墙布选用天然纤维为原材,以高精密提花工艺织造墙布,从表层到底布均能避免鸡皮颗粒现象问题的出现。

知识点补充:

除材质和工艺的差异,如何最大程度上避免墙布鸡皮颗粒现象,在施工上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汇明A+墙布作为墙布行业的元老级品牌,总结了以下几点墙布施工注意事项:

1.墙布施工时,应选择空气相对湿度在 85%以下,温度不应有剧烈变化的季节,要避免在潮湿的季节和潮湿的墙面上施工;

2.施工时,白天应打开门窗,保持通风;晚上要关闭门窗,防止潮气进入。刚贴上墙面的墙布,禁止大风猛吹,会影响其粘接牢度及其铺贴效果;

3.粘贴墙布时溢流出的胶水,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尤其是接缝处的胶痕要处理干净;

4.在施工过程中,尽量避免阳角收边,有阳角收边时,必须打透明玻璃胶,以防脱丝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