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优秀经销商张定成:品质+工艺赢得消费市场

icon 2019-09-05 15:44:0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金马酒店盛大召开,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金马酒店盛大召开,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位于如鱼得水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优秀经销商张定成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您先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

【张定成】: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如皋如鱼得水的经销商张定成。

【新浪记者】:请问您加入如鱼得水多久了,您是如何看待这个品牌的呢?

【张定成】:我加入如鱼得水已经有10个年头了,我非常看好如鱼得水,它专注于西装工艺,我们的品质和工艺在行业内都是领先的,也因此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下如鱼得水在你们当地的发展吗?

【张定成】:如鱼得水在我们当地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不管是年轻群体还是稍年长一点的消费者都是我们品牌的忠实粉丝,因为我们注重品质,产品的设计也非常让人动心,很多新顾客都是老顾客介绍过来的,口碑非常好,所以我们的产品在当地售卖的很好。

【新浪记者】:能分享一下您经营门店时的经验吗?

【张定成】:门店主要经营产品,产品好消费者才会帮你宣传。门店的服务也非常重要,让消费者在店内享受到好的服务他才会更愿意去买你的产品,与顾客交朋友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

【新浪记者】:这次秋季新品发布,总部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那通过这么久的市场观察,您能预测一下哪一类产品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

【张定成】:我非常看好2019年秋季的新品,因为这次有多种风格的新品,适合不同年龄层的需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并且性价比很高,所以这次的新品一定会受到的市场的欢迎。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现代轻奢风和素色的产品,这两类产品应该也会被消费者喜欢。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如鱼得水2019秋新品发布会

大型全国联动活动震撼启动,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江苏如皋如鱼得水专卖店

地址:江苏如皋丰泽怡园9-11#店铺

热线:0513-817880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