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优秀经销商刘国强:严控生产环节做出最好的产品

icon 2019-09-05 16:23:18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金马酒店盛大召开,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2019年9月4日,如鱼得水新品发布会于杭州金马酒店盛大召开,三百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如鱼得水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位于如鱼得水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优秀经销商刘国强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请您先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

【刘国强】:您好,我是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如鱼得水的经销商刘国强。

【新浪记者】:您加入如鱼得水多久了,您是如何看待这个品牌的呢?

【刘国强】:我加入如鱼得水已经十多年了,陪伴如鱼得水一起成长,从一开始到现在我越做越有信心,越做越有激情。如鱼得水的员工基本都是80后、90后,团队很年轻,因此我们的产品也非常年轻化。我认为如鱼得水在行业里面是一个标杆品牌,是很多同行无法超越的。如鱼得水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抓的非常严,每一个细节也已经做到极致。未来我相信如鱼得水会越来越好,带领中国软装走向世界。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下如鱼得水在你们当地的发展吗?

【刘国强】:如鱼得水在我们当地的知名度、信誉度在消费群体心目中根深蒂固。我们的定位是中高端,不仅仅是中高端人群,更是中高端品质。

【新浪记者】:您能分享一下经营经验吗?

【刘国强】:现在客户在选择产品时越来越理智,大部分消费者会货比三家,但如鱼得水的品质让他们最终选择了我们。现在很多顾客都更倾向于整体软装,我们也会搭配软装,根据不同需求做不同的改变。如鱼得水的产品非常具有艺术性,它可以提升空间的美感。虽然在我们当地市场竞争激烈,但很多品牌产品的价值是无法和我们比的。而且我们“如鱼得水”这个名字也象征着事事顺利的意思,很多人喜欢具有吉祥寓意的品牌。

【新浪记者】:这次秋季新品发布,总部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那通过这么久的市场观察,您能预测一下哪一类产品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呢?

【刘国强】:在我们当地市场上消费者更喜欢中式风和现代轻奢风的产品,我们这一批新品也是为了应对不同消费者而研发的,为迎合市场如鱼得水做了很多的努力,我相信此次新品会受到市场的欢迎,被消费者认可。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如鱼得水2019秋新品发布会

大型全国联动活动震撼启动,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内蒙古鄂尔多斯如鱼得水专卖店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达拉特南路1号通九北方家具4楼411如鱼得水

热线:0477-831534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