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研发出像景提花工艺墙布,带动行业创新

icon 2019-09-06 10:42:30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所创研的像景提花工艺成为目前行业内色彩表现非常丰富的提花工艺,是高超的提花工艺表现。像景工艺织造的墙布花型饱满圆润,造型细腻逼真,栩栩如生,色彩过渡丰富柔和,演绎出独树一帜的色彩表现力。

像景织物利用经纬线的不同色彩相互交织所产生的多样色彩和层次来完美地表现图案,是我国优秀的传统织锦工艺品之一。汇明A+墙布以提花工艺展现自然之美,将艺术融入现代家居,演绎现代艺术生活之美。

汇明A+墙布推出像景提花工艺,演绎独树一帜的色彩表现力

汇明A+墙布有26年提花织造经验,在此基础上仍不断钻研与创新提花工艺。2015年汇明A+墙布充分融合软件的像景工艺与组织工艺师的花色组织能力,开发出了像景提花墙布。

汇明A+墙布所创研的像景提花工艺成为目前行业内色彩表现非常丰富的提花工艺,是高超的提花工艺表现。像景工艺织造的墙布花型饱满圆润,造型细腻逼真,栩栩如生,色彩过渡丰富柔和,演绎出独树一帜的色彩表现力。

汇明A+墙布以创新技艺织造墙布,用艺术演绎现代生活美学

《悦·绽放》是汇明A+墙布像景提花工艺的代表作。汇明A+墙布《悦·绽放》兼具“设计之美”、“工艺之美”,锦簇的花团次第开放,花色渐变自然,细观之下,花瓣团圆如扇,优雅别致,为家增添了无尽的色彩。

汇明A+墙布在传承现代提花工艺的基础上,勇于创新,拥有多种现代织锦提花技艺,丝织彩色提花四层夹空工艺、宽幅丝织彩色三层夹空提花工艺更是被列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

汇明A+墙布带着对艺术家居生活的无尽追求,以独特工艺织就的艺术墙布点缀家居,为家居空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优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