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成高端别墅首选 致敬上流1%当代顶豪

icon 2019-09-09 12:20:42
icon 0

摘要:国际风的奢牌潮流感,与中式的华贵大气结合,令样板房熠熠生辉,不落俗套!获得了“大同府·四合院”业主与参观者的一致认可。可罗雅墙布,也成为了业主们装修私宅时的首选墙布品牌!

山西大同,历史名城!

“三代京华、两朝重镇”,高端别墅“大同府·四合院”,以紫禁皇城“天圆地方”的帝王格局、王卿府邸“尽集天下精妙”的显贵气派,臻稀数十席独品四合院落,致敬上流1%的当代顶豪家族!

售楼处样板房,装修尤其不吝成本,一砖一瓦、一梁一柱,宅邸内外,皆以国粹标准取材。

三菱空调、西门子电器、德国威能供热、箭牌瓷砖、雷尼司照明……选尽同类产品中的国际大牌!

国际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作为“大同府·四合院”楼盘的软装墙布首选,同时出现在售楼处样板房的显要位置,为这一顶级楼盘锦上添花。

国际大牌的卓越品质、原创时尚的设计理念、环保健康的材质与工艺,与该顶配楼盘相得益彰。

可罗雅墙布国际风尚的高级感,与四合院的中式华贵结合,倍增尊贵之气!

随着“大同府·四合院”开盘后的火爆人气,与包括可罗雅墙布在内的诸多顶级品牌,于审美高处碰撞、融合,共谱现代与传统的完美和谐!

国际风的奢牌潮流感,与中式的华贵大气结合,令样板房熠熠生辉,不落俗套!获得了“大同府·四合院”业主与参观者的一致认可。可罗雅墙布,也成为了业主们装修私宅时的首选墙布品牌!

大同府艺术总监姚总,同时并营国际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建筑、家装两大品牌被一手经营,以落地求真之心,齐创锐势上升业绩。在名城大同专营高端品质,多渠道互为成就,风生水起!

同时,可罗雅墙布与万科、万达、中海、碧桂园等更多高端楼盘的合作!同期推进中!中国顶级开发商主营高端楼盘,与国际大牌原创臻品墙布—可罗雅的强势联手!

更多合作、更多惊喜,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