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彰显研发实力,产品长久不褪色

icon 2019-09-20 11:12:38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采用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原材经过严格的染色环节,染色色牢度高,不容易褪色。《JG/T 510-20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中规定,墙布的褪色性应大于等于3级,而据全项质检报告显示,汇明A+墙布褪色性高达4-5级,...

墙布的色彩、工艺的多变性及可塑性,能满足各层次现代人群的审美需求,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首选。但是也会有业主上网发帖咨询:为什么家中的墙布没过几个月,就开始令人诧异的变色、褪色?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

汇明A+墙布:何为纺织品色牢度

谈及墙布褪色便不得不提到纺织品色牢度的概念,所谓色牢度,是指染色织物在使用或加工过程中,经受外部因素作用下的褪色程度,如摩擦、水洗、光照、海水浸渍、唾液浸渍、水渍、汗渍等,是织物检测的一项重要指标。

纺织品的色牢度与纤维的种类、纱线结构、织物组织、印染方法、染料种类及外界作用力大小有关。色牢度的测试一般包括耐光色牢度、耐气候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等,根据产品的最终用途及产品标准来确定检测项目。在对色牢度的评级中,除耐光色牢度为八级外,其余均为五级,级数越高,色牢度越好。

汇明A+墙布:色牢度达到纺织品A类婴幼儿标准的墙布

墙布在一般情况下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至20年,加上在生产、使用的过程中会受到光照、洗涤、熨烫、摩擦和化学药剂等各种外界作用,这都要求墙布的色泽相对保持一定牢度。

汇明A+墙布采用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原材经过严格的染色环节,染色色牢度高,不容易褪色。《JG/T 510-2016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中规定,墙布的褪色性应大于等于3级,而据全项质检报告显示,汇明A+墙布褪色性高达4-5级,远超国家行业标准。此外,在全项质检的色牢度检测报告中,汇明A+墙布干摩擦、湿摩擦等级均为4-5级,达到纺织产品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

避免墙布褪色,汇明A+墙布教你如何保养

1.避免强光直射

一般墙布在受到日光直射时,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容易产生褪色现象,因此室内日光过强时,需使用帘子或百叶窗进行适当遮光。

目前市面上较好的品牌无缝墙布,比如汇明A+墙布,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织造而成,保证了良好的色牢度,避免墙布因日光照射而发生褪色现象。

2.避免暖气直吹

墙布遇热有可能发生变形、变色现象,因此冬日取暖时,要避免取暖设备的热风直接吹到墙布。

汇明A+墙布物理稳定较好,不易发生褶皱、缩水、褪色等,但是再好的材质、再好的墙布也是经不起反复无情摧残的,平时如果能避免暖气直吹,那么墙布色泽会更稳定,耐久性也会更强。

3.清洁工作不要松懈

汇明A+墙布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油污功能,据专业机构权威检测,汇明A+墙布防水能性能达到五级,五级为国家最高防水等级,能明显减弱污渍的黏附性,轻松应对沾污问题,普通污渍只需白色湿毛巾擦拭即可除去,不会影响墙布的色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