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墙布】负氧离子:生命的自然调理方式

icon 2019-09-23 18:04:09
icon 0

摘要:负氧离子由于带有多余的负电荷,能补充修复细胞膜电位,调节人体内正负电理平衡,即:负电80%,正点20%。给人体器官细胞输送补充负氧离子,就是同时给人体60亿个细胞提供负电能源,提高人的生物负电能量,达到正负电理平衡,改善机体的反应性,增加机...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机能会逐渐老化,器官功能退化,生理功能减退,细胞活力大不如前。老,不止是身体的老,就像一部老电影《老兽》所展现的:从前家人、朋友都仰仗着主角,后来不羁的野兽老了,没用了,被整个社会整个家庭逐渐边缘化。这就是衰老,是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压。

人的衰老,归根究底是细胞的衰老。而大自然中存在这么一种物质——生态级负氧离子,就是天然的抗衰老剂。宏绣探索多年,成功将生态级负氧离子技术应用到墙布上,用最自然最安全无害的方式,全方位地为用户调节身体机能,做“抗衰老的清道夫”。

1、净化空气

小粒径负氧离子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微粒微尘、香烟烟雾等有害污染物质,能够将其吸附凝聚而沉淀,生态级负离子对空气的净化作用是源于负离子携带的负电荷,能够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结合,异电相吸、凝聚成团再沉降到地面。

2、去除甲醛

生态级负氧离子,能够有效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彻底清除甲醛。同时由于生态级负氧离子粒径小,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能够敏捷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清除甲醛、苯、TVOC和空气中的飘尘、PM2.5等物质。

3、改善睡眠

负氧离子能有效治疗失眠,主任医生、博导陈景藻教授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就特别指出:负氧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有良好效果。

跟传统的药物治疗相比,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更加便捷、安全,而且没有副作用,负氧离子在改善睡眠质量的过程中能够发挥显著的作用。

4、调节神经

负氧离子对神经系统也具有调节作用,可使细胞活化,让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同时负氧离子能够中和正离子并使其还原,来消除肌肉紧张,减轻精神压力,有明显的镇静与镇痛的效果。

5、消除疲劳

专家表示,身心疲劳的病理学基础是脑神经元杂质合成物的形成,这种杂质的合成物可减慢神经元细胞间信息传递。生态级负氧离子能够有减少或消除这种杂质合成物的作用,有利于神经元的恢复,消除疲劳。另外,生态级负氧离子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精力充沛。

6、改善血液循环

负氧离子能净化血液,清除血液垃圾。北京大学出版社的《预防医学》一书指出负氧离子具有“刺激骨髓造血功能,促进异常血液成分处于正常”的作用;德国鲁斯博士对负氧离子的研究成果表中列出:负氧离子可使“血沉减少”,“血清Ca增加”,“血清K减少”,“血液凝固减弱”,“白血球增加”等等,都说明了负氧离子能有效增强人体造血功能,促进血液正常化,对血液疾患康复具有良好的作用。

7、加快新陈代谢

有人曾经试验,在玻璃面罩中吸入空气负氧离子30分钟,可使肺部吸收氧气量增加2%,而排出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负氧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因此对于呼吸系统的作用最为显著。它能激活机体里的多种酶,并增强细胞膜通透性,提高细胞生命活力,从而加快新陈代谢,及时排除体内毒素、垃圾,使人感到轻松、爽快、充满活力。

8、增强免疫力

负氧离子由于带有多余的负电荷,能补充修复细胞膜电位,调节人体内正负电理平衡,即:负电80%,正点20%。给人体器官细胞输送补充负氧离子,就是同时给人体60亿个细胞提供负电能源,提高人的生物负电能量,达到正负电理平衡,改善机体的反应性,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

宏绣追求的,不止是清除甲醛、清新空气的绿色家居,更是改善身体机能、调节亚健康的生态生活,为生命带来更广大更明朗的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