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您的室内还健康吗 不可不知的事实

icon 2019-09-27 10:55:14
icon 0

摘要: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统计,全世界每年死于室内污染的人数高达四百多万人,而在中国每年由于室内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高达十几万人,占全世界总量的3.75%,可见对室内环境的改善迫在眉睫!

目前很多人对室内空气问题都还没有很好的认识,因为谁也不会认为我们经常呼吸的空气,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健康问题。如果真是这样,那也真是太可怕了。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统计,全世界每年死于室内污染的人数高达四百多万人,而在中国每年由于室内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高达十几万人,占全世界总量的3.75%,可见对室内环境的改善迫在眉睫!特别是家具建材中所含的有害化学物质导致的住宅环境污染,已让原本是乐园的家变成了危害我们健康的地方。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在消费者中拥有好的口碑,好口碑是自发形成的,这源于产品优质的本身。在市场上,商品总是因为消费者的多次购买和好评而慢慢成为人气商品的,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在市场深耕多年,能够换来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这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支持。

与传统的建材相比,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具有其特殊的优势。因为它由棉、麻等纤维织成的,具有环保的特点,简而言之,就是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且粘贴方便,无需等待有害物质挥发期,即装即住。而创新性的纳米材料核心合成技术,将大自然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物质植入到墙布中,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净化室内空气,有效祛除甲醛,打造生态健康人居。

如今尚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每天呼吸的空气有多么危险,这种情况就像温水煮青蛙,等感觉不妙时,为时已晚。宏绣提醒:只有每天呼吸洁净空气,精神才能饱满,身体才能更健康,生活才能更有滋味和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