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大胆又个性的搭配方案 让家更有艺术范儿

icon 2019-10-08 13:08:00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悦·乐园》是设计师汲取迪士尼灵感,专为孩子设计的一款充满童趣的墙布。汇明A+墙布《悦·乐园》选取明亮、愉悦的色彩,融入童话故事中的奇妙世界,让孩子置身于充满奇思妙想的梦幻空间。

新一代的年轻群体在制定装修方案时,更喜欢按照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来制定,不与别人雷同,拥有自己的风格与特色。但是如今,大多数的装修风格大同小异,真正要想打造与众不同的家,就要在墙上下一番功夫。汇明A+墙布推出悦系列墙布,通过大胆的造型设计和有视觉冲击性的色彩,赋予家装不凡的个性。

汇明A+墙布:自然的艺术,《悦·朴风》打造艺术空间

汇明A+墙布《悦·朴风》以精湛的提花工艺来织造叶脉斑驳的纹理。多种植株叶脉深浅交织,同时遍布于同一块墙布之上,在呈现出自然朴素风格的同时又不失设计感,让空间充满自然的艺术美感。

汇明A+墙布《悦·朴风》使用特殊定制的精梳麻涤纱,令产品保留亚麻天然纹理,以色泽的变换来呈现植株的脉络。不同的色彩赋予汇明A+墙布《悦·朴风》不同的呈现效果,灰色系低调而富有质感,橙色热烈而富有层次感,用色彩来装点家居,瞬间提升空间的艺术感!

汇明A+墙布:充满想象力的墙布,打造奇思妙想的精彩世界

汇明A+墙布《悦·乐园》是设计师汲取迪士尼灵感,专为孩子设计的一款充满童趣的墙布。汇明A+墙布《悦·乐园》选取明亮、愉悦的色彩,融入童话故事中的奇妙世界,让孩子置身于充满奇思妙想的梦幻空间。

孩子的世界是天马行空的精彩世界,汇明A+墙布《悦·乐园》以柔和、温暖的丰富色彩及充满童趣的图案,为孩子打造充满想象力的乐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