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纯粹、简约的家充满高级感

icon 2019-10-09 10:28:02
icon 0

摘要:在掌握简约家装精髓的基础上,以色彩设计来突出家装的艺术感。汇明A+墙布以色彩搭配突出简约家装的纯粹与美观,让家充满高级感。

家装设计中,简约系列的家装受到广大业主的喜爱与认可。如何让家看起来简单,却彰显出大气与高端,墙面的装修非常重要。因此在装修时,人们应该要注重墙布颜色的选择,在掌握简约家装精髓的基础上,以色彩设计来突出家装的艺术感。汇明A+墙布以色彩搭配突出简约家装的纯粹与美观,让家充满高级感。

汇明A+墙布《简·回忆》,素雅的纯色让家装中充满高级感

莫兰迪色系的色彩饱和度较低,色泽舒缓雅致却自带高级感,能带给人安静、时尚的感觉,有一种静态的和谐美,成为今年家装的流行色系。用莫兰迪色系的墙布装点墙面,为家增添独特的浪漫气息。

汇明A+墙布《简·回忆》选用高级优雅的莫兰迪色系,素雅的色彩仿佛退去世俗的外表,清绝明净,为整个空间增加些许宁静与柔和的气氛,浅色的家具作为点缀,让整体空间不会过于单调,有一种扑面而来的高级感。

汇明A+墙布《简·本草》,自然纹理让家装充满纯粹之美

简约风格是一种较高层次的生活品质,对于居室装修来说,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只有将各种设计元素经过重新组合、提升凝练,赋予简单的空间以丰富内涵,才不至于使简约风格变得惨白、乏力。

汇明A+墙布《简·本草》从自然中汲取灵感,简化了线条,凸显简洁美,以艺术的形式将自然草本与墙布相结合,着力塑造宁静又不失高雅的居家情调。清新柔和的配色更是让家充满了设计感,展现简约家装的纯粹之美。

汇明A+墙布《简·色彩》,以素色赋予空间设计感

简约风格家装摒弃了繁琐的肌理和装饰,为使空间更具设计感,在颜色的搭配上则更讲究设计感和新意性。

汇明A+墙布《简·色彩》色彩丰富而又有活力,斑驳的纹理更凸显了墙布的时尚感。通过色彩的跳跃搭配,把浪漫与活力完美融合,在营造温馨氛围的同时,赋予空间更丰富的视觉感受。

合适的墙布才能让家装展现出来更好的效果,汇明A+墙布高水准的配色打造充满生活品质的简约家装,雅致又不单调,大气充满高级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