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那一抹沁人心肺的克莱因蓝 无法抗拒的纯净

icon 2019-10-15 11:07:20
icon 0

摘要:克莱因蓝,被誉为理想之蓝、绝对之蓝,它以法国艺术家伊夫·克莱因的蓝色系列作品命名,在时尚界人见人爱。极度单纯的克莱因蓝具有群青色的深沉内涵,蓝宝石的高贵光泽,能够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让人迷失在克莱因蓝的纯净世界之中。

50年前,法国艺术家Yves Klein(伊夫·克莱因)在米兰画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样大小、涂满近似群青色颜料的画板——“克莱因蓝”正式亮相于世人眼前。从此,这种色彩被正式命名为“国际克莱因蓝”。那今天就和雅诗澜一起来看看“克莱因蓝”在家装中的运用效果。

这个自诞生之日起就与艺术、时尚息息相关的色彩,在过去的60年间风靡各种圈,让一票大腕纷纷拜倒在它的脚下。无论是在T台、流行单品甚至是在工业领域中,你都能看见它孤绝而明净的身影。

克莱因蓝,被誉为理想之蓝、绝对之蓝,它以法国艺术家伊夫·克莱因的蓝色系列作品命名,在时尚界人见人爱。极度单纯的克莱因蓝具有群青色的深沉内涵,蓝宝石的高贵光泽,能够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让人迷失在克莱因蓝的纯净世界之中。

克莱因蓝太过于纯净,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它很难与其他颜色相配。因此,结合无彩色系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少量的黑白灰装饰可以衬托出克莱因蓝的灵动魅力。如果再加入枚红色的点缀,将会呈现出亦动亦静的浓烈情调,愈发得热情高贵。

在克莱因蓝的客厅里,红色的出现打破了整个空间的镇静气氛,视觉冲击力格外强烈。在卓尔不群的贵族克莱因蓝面前,点缀一幅红色抽象画,可以为家增添另一处吸睛焦点。铺贴一墙枚红色碎花图案的雅诗澜墙布,打造一处独特美艳的优雅客厅。

白与黑的背景能够把克莱因蓝无私地推到台前,让人沉醉于它的优雅纯净气质。在简洁的克莱因蓝客厅里,挂一墙彩色装饰画,能够展现出十足的现代感,趣味中融入小清新。高级雅致的灰可以让克莱因蓝更显优雅,深沉魅力持久。对于身处大都市的人们,能够在含蓄内敛的灰色调和优雅神秘的克莱因蓝的家居空间里,找寻到一份宁静与放松。

在欣赏了这一波纯净优雅的克莱因蓝之后,大家想好如何用克莱因蓝打造你的理想空间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