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魏晨求婚成功!鲜为人知的背后竟是这样一份品质

icon 2019-10-17 10:36:34
icon 0

摘要:宏绣一直致力于做环保墙布,让消费者真正看到功能墙布的实质效果。撇去华丽堆砌的辞藻,实打实强调功能性,用负氧离子墙布的独有功能面向大众,用货真价实的体验贴近生活。

昨天凌晨魏晨发布微博,他求婚成功了!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大概都和小编一样:我们村刚通网??他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了解后才知道,他和他的小女朋友,已经走过了十几年那么长。

只是从来没有大肆宣扬过,从来没有用恋情炒作过,出道十余年几乎零绯闻,一直低调地保护着心里的女孩,甚至宣布求婚成功也选在凌晨0点44分这样一个不打扰人的时间发。顺手接过行李箱的姿态,就像是平平淡淡的两口子。

像魏晨这样老老实实谈恋爱,放弃炒作带来的福利,一定是能安安静静过日子的~低调是一种胸襟,带着光明磊落的成分,不矫揉造作,只清净内敛,所以能为人们所悦纳、所赞赏、所钦佩。

匠心专注 待机而发

低调正是宏绣在墙布行业的代名词,按捺着埋头专研的孤独,藏锋守拙,摆正姿态待机而发。历经6年攻坚克难,2000多个日日夜夜,更改51种合成材料,3602份实验数据,用耐心和专注去雕琢行业唯一的负氧离子墙布。

坚守初心 一鸣惊人

宏绣一直致力于做环保墙布,让消费者真正看到功能墙布的实质效果。撇去华丽堆砌的辞藻,实打实强调功能性,用负氧离子墙布的独有功能面向大众,用货真价实的体验贴近生活。才有这样的底气申报6项发明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才有能力通过多项国际、国内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

起于青萍之末,终成一鸣惊人,正是有了前期的低调研发,才有了如今宏绣在墙布行业的拔地而起。健康墙布开创者,也誓要迈向健康墙布第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