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生产总监徐永:产品决定企业高度

icon 2019-10-25 13:26:20
icon 0

摘要:爱漫时的质量产品把控是非常严格的,我们主要从几方面入手。第一我们从原材料入仓就进行检测,我们的生产过程当中还有班组人员进行自检,每个班组从头到尾,每个环节上都会去观察,去寻找问题,去解决问题。在我们入仓之前还有专门的质检部门,采用“标准光源...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10月22日新浪记者团来到爱漫时,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非常荣幸邀请到爱漫时生产总监徐永先生接受采访,徐总监您好。

【徐永】:您好。 

【新浪记者】:请问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徐永】:我在爱漫时担任生产总监一职,负责车间人员的工作状态,指挥生产的正常有序运转。包括对主管的工作考核,切实做好奖惩工作,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另外也需要负责生产与销售环节的沟通,根据市场反馈及时调整生产方案。 

【新浪记者】: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爱漫时采取了怎样的新工艺新技术呢?

【徐永】:我们公司在墙纸的生产工艺研发应该是国内领先的,工艺师一直在做工艺、技术上的革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最新研发了立体UV浮雕工艺的壁画,与常规平面壁画相比,色彩更逼真,拥有更强的立体感,画面栩栩如生。另外我们还研发了防水防污等功能性的墙布。除了花型、色彩,我们也一直在提升产品的性能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记者】:除了产品款式,爱漫时对产品质量是如何进行把控的?

【徐永】:爱漫时的质量产品把控是非常严格的,我们主要从几方面入手。第一我们从原材料入仓就进行检测,我们的生产过程当中还有班组人员进行自检,每个班组从头到尾,每个环节上都会去观察,去寻找问题,去解决问题。在我们入仓之前还有专门的质检部门,采用“标准光源、色牢度摩擦器”等专业设备进行检测,保证优质出品每一款产品。

【新浪记者】:很多人说,现在墙纸墙布行业已经达到了转型阶段,品牌需要从产品的附加值进行提升,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徐永】:我认为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发展期、成熟期和低谷期,在低谷期要想有所突破,我个人认为在做好产品本身也需要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以及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中有一席之地。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

编辑/王姿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