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营销总监毛新建: 围绕企业基因做营销

icon 2019-10-25 13:56:05
icon 0

摘要: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爱漫时一直把主要精力投放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致力于成为新市场的创新领导者,我们有庞大的生产基地,还有各类的服务团队,比如生产、研发以及仓储、客服,物流、销售等,都是服务经验非常足的。之前记者团参观的生产基地,面积有三万多...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10月22日新浪记者团来到爱漫时,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非常荣幸邀请到爱漫时营销总监毛新建接受采访,毛总监您好。 

【毛新建】:您好。

【新浪记者】:请问您在企业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工作内容主要是什么?

【毛新建】:我主要负责爱漫时品牌的营销,包括营销团队的建设管理、市场的开发和布局及营销方案的策划落实。

【新浪记者】:爱漫时是如何打造亲民的消费者品牌?

【毛新建】:爱漫时从创立之初就把产品定位在时尚、实用、高性价比上,我们也开发了几代引领行业的产品,比如硬质美式发泡壁纸、圆网沟金工艺壁纸、圆网精压工艺壁纸,再到当下的现代极简提花布,这些都是爱漫时一直在产品创新上努力的结果,这几代产品最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和家装需求,并且定价亲民,符合大多数客户消费水平。包括去年邀请的爱漫时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老师,也有国民儿媳的美称。自始至终,爱漫时无论从产品本身、定价还是品牌形象全都是朝亲民化的国民品牌方向努力。

【新浪记者】:您认为爱漫时的产品在销售过程中具有怎样的优势?

【毛新建】: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爱漫时一直把主要精力投放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致力于成为新市场的创新领导者,我们有庞大的生产基地,还有各类的服务团队,比如生产、研发以及仓储、客服,物流、销售等,都是服务经验非常足的。之前记者团参观的生产基地,面积有三万多平,各个环节企业内部都能够自己掌控,极具竞争力。因此,在综合实力上,爱漫时也给经销商提供了保障,让我们的经销商没有后顾之忧。

【新浪记者】:请您介绍一下爱漫时目前的市场布局情况?

【毛新建】:爱漫时自走品牌化路线以来,首先是巩固自己的优势市场,如华东的山东、江苏、安徽、浙江,华北的山西、河北、天津、内蒙,西北的山甘宁青,以及华中的河南、湖北,目前已经布局有400多家门店、下一步我们将做进一步巩固提升的同时大力拓展华南和东北地区。 

【新浪记者】:爱漫时下阶段的品牌营销上将有什么大动作吗?

【毛新建】:2019年度爱漫时计划在广告上加大投入,品牌营销方面我们将线上线下结合,线上我们要和新浪这样的主流媒体深入的合作加强网络媒体的品牌宣传,线下我们将对一些优质门店进行地区性广告扶持和区域联动活动推广,把我们商学院所学进行落地最终达到提升门店在当地的综合竞争力在最短时间内做到前三。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  

编辑\王姿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