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韩剧中的唯美

icon 2019-10-30 11:20:06
icon 0

摘要:韩式风格可以很浓重,也可以很素雅,像“大长今”,婉约温柔中带着坚韧。描述虽然难,却很吸引人。更重要的是,韩国家庭的生活空间也不大,符合我们中小户型的家居现状。看柔美的色彩绽放在小巧的空间,使紧凑的空间拥有轻灵感,是一种享受。

韩剧是打发时间最好的东西,在悠闲的下午,在床上支一张小桌子,放一桌小零食,悠哉悠哉的刷一部韩剧,想想就美的心里冒泡,韩剧里除了主人公的爱恨纠葛之外,装修风格也是格外值得注意,今天就让雅诗澜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下韩式装修风格。

韩式家居的装修风格常常以简约,温馨,优雅与唯美为主调性。含蓄优雅的韩国女性喜欢粉色系的色彩搭配,粉蓝、粉绿、粉紫和粉黄等淡雅的色彩,能让普通人穿出韵味来。带有城市感的浅米色、浅咖啡色也相当流行,它们所传达的是一种优雅的品位,这种色彩的偏爱与韩国人低调的生活态度相辅相成。而同样这些淡雅温馨的颜色被用到韩国人的居室中。

酷爱白色的韩国人认为白色是纯洁的色彩,是浪漫的象征。反映在家居生活方面,他们对白色的家居用品相当推崇。除了年龄稍长的人会偏爱带有传统风格的红木家具以外,年轻人更钟爱纯白色的家具。当白色的家居与粉系的雅诗澜墙布融合,整个环境就开始明亮温馨起来。

韩国人爱花,鲜花在很多韩国人的家里都随处可见,厨房卧室客厅阳台,都充满了鲜花的痕迹,小碎花铺满墙壁能让生活开出花来,这也是韩式风格所明显的特征。雅诗澜小碎花墙布,让生活充满芬芳,打造温馨的氛围。

韩式风格可以很浓重,也可以很素雅,像“大长今”,婉约温柔中带着坚韧。描述虽然难,却很吸引人。更重要的是,韩国家庭的生活空间也不大,符合我们中小户型的家居现状。看柔美的色彩绽放在小巧的空间,使紧凑的空间拥有轻灵感,是一种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