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灰+绿 让你的房子开始呼吸

icon 2019-11-01 12:26:22
icon 0

摘要:家的风格首先由色彩奠定基础,在灰色与绿色作为主色时,以自身需要为出发点,决定两种颜色的比例。灰色所占面积远大于绿色时,空间便会以更素净的状态呈现。

生活在都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着清新自然的生活,人们对于大自然的热爱也愈发强烈,但是忙碌的生活往往不能把植物料理的很好,今天就让雅诗澜小编教大家如何在不用植物的情况下打造清新自然的房间。

灰色多一些,空间更素净

家的风格首先由色彩奠定基础,在灰色与绿色作为主色时,以自身需要为出发点,决定两种颜色的比例。灰色所占面积远大于绿色时,空间便会以更素净的状态呈现。

灰色尤其是浅灰色让人心情平静、情绪安定,但大面积铺开难免会显得冷清,用深浅不一的灰绿色作为点缀,打破灰色空间的沉闷气氛,另外,灰色为基础色时,对房间的采光和朝向也有一定要求,明亮的光线会让色彩更柔和、生动。

选择明度高甚至接近于白的雅诗澜浅灰墙布作为背景色,再加一盆绿植点缀,简简单单又清新迷人,适当加入白色也是提高居室明净感的妙招。

浅灰、中灰、深灰,选用多种明度的灰色让空间的过渡非常自然,同时也拥有十足的层次感,弥补用色的单一,再注入少许由天然植物而来的绿色,家的气质瞬间变雅致。

绿色做主角,有气质的色彩感

如果想让家的色彩感更足一些,深绿色墙布做背景是个不错的选择,再通过床品表现不同明度的灰色与绿色,丝毫没有晦暗之感,反倒让人感受到一丝复古风。这里注意,在同一空间里最好只选一种饱和色,比较好掌握。

灰绿色与灰色组合的空间,还可以加入原木色,带来自然、质朴的味道,地板的颜色要根据整体风格调节。

当绿色与灰色相遇时,小编最爱用的还是1:1的搭配,有人说这样会让空间呆板,但又不是像切西瓜一样对半分,通过不同区域的随意搭配,反倒会打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来。

雅诗澜小编有言:雅诗澜无缝墙布绿色环保给你双重绿色保障,快来雅诗澜选购属于你的墙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