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色彩组合,明黄+群青搭配惊艳来袭!

icon 2019-11-05 11:11:17
icon 0

摘要:如果把家的色彩装饰成接近群青色的颜色,可以镇定情绪,消除紧张感的神奇效果。而这种效果,明显大于其他蓝色。明黄色可以改变所有沉闷的空间 ,在深沉的群青中可以让家更为挑眼出众。

双十一买墙布,抽大奖你问奖品有什么?

有“搭讪要用高科技,摆脱单身神助力”的华为mate 30 Pro;

有“省钱省力更省心,暖冬必备小贴心”的海尔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还有“你在北方的寒冬里裹着貂,我在巴厘岛的艳阳里露个腰”的浪漫海岛四日游;

更有“风吹雨打都不怕,一辆Polo走天下”的大众汽车;

领绣墙布,“布”只爱家,更爱你

明黄色是春天的颜色,想想那些漫山遍野的连翘、大迎春,还有朵朵盛开的蒲公英,都是黄莹莹的灿烂。群青是一种较为鲜亮的深蓝色,高贵深沉,富有内涵。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如果把家的色彩装饰成接近群青色的颜色,可以镇定情绪,消除紧张感的神奇效果。

而这种效果,明显大于其他蓝色。明黄色可以改变所有沉闷的空间 ,在深沉的群青中可以让家更为挑眼出众。

《菲琳10》寄谷 群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