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以学习之态,促进企业更优发展

icon 2019-11-15 23:59:05
icon 0

摘要:大会上午经济学家的主体分析演讲做的很好,有经济学家的分析,行业大佬的分析,我们既然叫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就要把我们的产品走到全世界去。现在对于我们爱漫时来说,壁纸的出口量今年增长幅度非常大,我们也希望能更好的把墙布出口到全世界去。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王鑫海】大会上午经济学家的主体分析演讲做的很好,有经济学家的分析,行业大佬的分析,我们既然叫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就要把我们的产品走到全世界去。现在对于我们爱漫时来说,壁纸的出口量今年增长幅度非常大,我们也希望能更好的把墙布出口到全世界去。

【新浪记者】大会作为一个交流促进的平台,您的企业将会在这个大会上寻求一个怎样的沟通交流甚至说合作的这样一个机会以及契机?

【王鑫海】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学习比我们做得更好的企业家,雅琪诺的王总和领绣的卜总他们分享的都很好。我跟他们的想法也是一致的——聚焦好某一点,做好自己。

【新浪记者】请您为2020年的行业发展分享一句寄语。

【王鑫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年做得比一年好。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