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方圆质检莅临雅诗澜质检

icon 2019-11-21 11:27:07
icon 0

摘要:质量检测是工业生产的耳目,是企业管理科学化、现代化的基础工作之一。雅诗澜邹总认为,没有质量检测的生产就像是瞎子走路,因为无法掌握生产过程的状态,必将使生产失去必要的控制和调节。

近日,方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来到雅诗澜工厂进行检测。

雅诗澜邹总亲自陪同质检员一同检阅雅诗澜仓库。质检员对雅诗澜产品进行了抽样质检记录,并且大力赞许雅诗澜产品不仅质量过关而且质量非常好!

期间,邹总与家装协会理事谈话,谈话过程中主要讨论了当前家装市场的前景与质检对企业的重要性。

邹总与家装协会理事谈话

质检是企业核心

质量检测是工业生产的耳目,是企业管理科学化、现代化的基础工作之一。雅诗澜邹总认为,没有质量检测的生产就像是瞎子走路,因为无法掌握生产过程的状态,必将使生产失去必要的控制和调节。在一些工业发达的国家里,计量和质量检验是企业的一项专业技术,是企业的核心机密。如果企业消弱了质量检测,就像人体失去了健康的耳目,一切生产都会陷于盲目和混乱中。

质检员检测产品

质检确保产品质量

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的雅诗澜墙布对自家各类墙布进行全面的质检,用环保的材质制造安全的产品,确保自身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并且能够提供合格的检验证书。雅诗澜每款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严格遵守规范的生产流程,并且在此基础上加入多道检验工序。

其中提花布需要经历十四道工序:“原色着色--色经高温蒸发--整经--上机接头--胚布质检--24小时的冷堆发酵去污处理--高温清洗--高温定型--二次质检,为做三防做准备--三防处理(防污、防霉、防水)--无纺复合或者热胶--入库质检--出库质检。其中绣花布需要加三道工序:“绣花--去污清洗定型--检验入库”。

质检是企业信誉卫士

质量检测是保护用户利益和企业信誉的卫士。产品质量直接影响到社会和用户的切身利益,也影响到企业的信誉。如果放松或取消质量检测,将是企业的一种“自杀”行为。这也一直激励着雅诗澜在发展的路上不会松懈,严格要求自身。

最后,雅诗澜承诺在未来的路上,一定会严格要求自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