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

icon 2019-12-10 10:16:30
icon 0

摘要:冬者,万物蛰伏,生机潜藏。即使凋零,在冰雪映衬下的枫叶,却愈显明艳,表现出热烈的生机与不屈的美。落叶与枯枝,枫红与炭黑,红色热情,黑色沉稳,而当红黑相映成趣,就是顶级惊艳的红黑诱惑,勾人心魂无法抗拒!

转眼已经过了大雪,

冷风呼呼地往脸上拍,

好像把周边的环境

也吹得失去鲜活的色彩。

其实冬天不止是灰败,

今天,

我来带你看看,

这个色彩斑斓的冬季。

一、红与黑

冬者,万物蛰伏,生机潜藏。即使凋零,在冰雪映衬下的枫叶,却愈显明艳,表现出热烈的生机与不屈的美。落叶与枯枝,枫红与炭黑,红色热情,黑色沉稳,而当红黑相映成趣,就是顶级惊艳的红黑诱惑,勾人心魂无法抗拒!

产品型号:6874-11 楼兰之光

设计师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用跃动的红搭配幽深的黑,红色更显惊艳,黑色愈发深邃,经典的红黑组合创造出一种至上的精致,散发迷人魅力。色彩的对比强调带来满满的视觉冲击,红色的光芒如烟花般在黑暗中迸发,一明一暗的相互贯穿制造出新的空间进深感,成为居室的点睛一笔。

二、蓝与白

日光洒落在沉静的雪山间,皑皑白雪映照着辽远的碧空,至清至简,澄澈而盛大。米克诺斯蓝自带贵族般高贵的气质,是如蔚蓝海岸般的颜色。亮白色纯净而清爽,自带一股干净纯粹的气质。当米克诺斯蓝遇上亮白,是最典型的地中海式配色,简洁自然极具亲和力,又不失贵族风范。

产品型号:6876-21 藏风聚气

宏绣将碧穹雪峰的景色引入室内,幽深而典雅的米克诺斯蓝搭配简约清爽的亮白色,深色与浅色对比碰撞将视觉重心凝聚于墙,搭配广博浩瀚的壮丽景色营造更宏大的空间感。错杂有序的山峰状图形将平面创造出立面的效果,为观者营造出壮阔而秀丽的视觉体验,打造气势磅礴的家居空间。

三、棕与灰

冬天的松树,覆盖着一层薄雪,大树枝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树杈,这些树杈使劲地向远处伸展,给一束阳光,便向着烈日的方向努力滋长。松叶的颜色是带着暖调的棕,棕色给人们带来一种大地沉稳的感觉,搭配充满高级感的霾灰色,就赋予了一份极致高贵的质感,是绅士优雅格调的首选配色。

产品型号:6874−21 锦绣未央

壁画的配色灵感来自于冬日的松树。棕色有着一丝不苟的精英气质,释放着极致的魅力。灰色带着高贵的贵族腔调,当大幅度的棕与灰调和成奶油感的绅士空间,调节空间的冷暖、进退,协调过渡的作用更加的鲜明。群山带来恢弘的气势与浑厚的质感相互结合,造就出视感非凡的气韵风华。

四、橘粉与紫

月落星沉,天边同时绽开了旭日的光辉,荣华光润,绚烂夺目。日出的橘粉色遇上未曾消退的满天星紫。橘粉色带着一抹淡雅清新,比粉红色少一份娇艳,比正橘色多一份温婉。满天星紫有冷蓝色的沉稳,有暖红色的热烈,糅合成了一种高贵冷艳的独特气质。

产品型号:667-641

日出橘粉调和满天星紫,朝晖糅合星夜,是朝阳将出未出时的独特景观。宏绣将这一组美妙的配色糅为一体,用千姿百态的雀翎展现出来。大幅的橘粉调为家居氛围增添一抹别样的清雅气息,与小幅的紫色碰撞,又添了一份独幅形态上的灵动与气质上的高贵,塑造风雅别致、美不胜收的品质家居。

五、晨曦粉

韩寒在《后会无期》里写道:“从直上云霄的一道粉色开始,我们告别黑白。”万物萧条的冬日,谁能想到碰触地平线的第一束晨曦,是温柔的粉色?在皑皑白雪之上,折射出柔和的光。晨曦粉带着黎明之光的意味,为新的生活带来希望,是温柔家居的首选,是动人生活的演奏家。

产品型号:673-656

将甜而不腻的粉色运用到家居色彩之中,带着首开天地的清爽与和煦,很适合营造舒适的氛围,打造恰到好处的温柔轻奢。粉色的大面积纯色铺陈充分展示了色彩所拥有的丰沛意涵,在透亮的私人空间里与轻盈的浅卡其、亮白色搭配使用,为住家织入立体的空间特质,铸造生活的品质美学。

亚里士多德认为,所有的艺术,都是对自然的模仿。人工配色再美,都比不过大自然的美色。宏绣将大自然的美丽配色引入室内,让色彩斑斓的生活更醉人,让家居更出“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