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防霉1级 防水4级 有领绣 赶走家中四大隐患

icon 2019-12-11 10:32:51
icon 0

摘要:【领绣墙布来了,霉斑吓跑了】生产过程中采用全浸式防水抑菌处理,防水达到4级(5级为雨衣的级别),防霉做到一级。领绣刺绣墙布执行国家包装防水抑菌标准,1级包装是在两年内经常处于GB/T4797.3中所规定B4区中或相应的环境条件下(如海边、坑...

它们,曾是你家中烦恼的源头,

它们,曾是你心心念念想对付的敌人,

它们,曾是你健康的隐患,清洁的对象, 

直到你遇到了领绣无缝刺绣墙布,

一块布,解决无数烦恼,

开启你美好的家居生活!

【领绣墙布来了,霉斑吓跑了】生产过程中采用全浸式防水抑菌处理,防水达到4级(5级为雨衣的级别),防霉做到一级。领绣刺绣墙布执行国家包装防水抑菌标准,1级包装是在两年内经常处于GB/T4797.3中所规定B4区中或相应的环境条件下(如海边、坑道等)的包装。表面无发霉和真菌生长痕迹。

领绣墙布:防霉1级,防水4级 检测证书



【领绣墙布来了,污渍灰尘好打理】领绣选用传化集团的纳米配方技术 ,全浸式防水抑菌在布的表面有一层纳米技术,可以有效阻隔灰尘的吸入。

【领绣墙布来了,裂缝不见了】 领绣刺绣无缝墙布宽幅一般在2.7-3.15米,长度不限;别墅超高尺寸,用领绣倒绣技术可以无限高。一面墙用一块布粘贴,不用拼接也不会产生拼缝,让装饰效果更加美观。

【领绣墙布来了,隔音效果好】刺绣图案表面凹凸,对声波产生慢反射和吸收作用,减少回声。其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优于其他类型的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河北唐山滦南经销商贺静雯:明天会更好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 相信品牌的力量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爱漫时襄阳专卖店负责人王艳:设计国际化 营销体系格局化爱漫时无锡专卖店负责人钱丹丹:赢在选择 九年初心未改雅诗澜河北唐山滦南经销商贺静雯:明天会更好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 相信品牌的力量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