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PANTONE 2020年国际流行色发布——经典蓝

icon 2019-12-12 16:32:54
icon 0

摘要:潘通家居流行色色彩展望(PANTONE VIEW Home)是一本针对家居行业流行色预测的工具书。提前24个月提供季节性色彩导向和灵感,在家居色彩预测上有着权威性。

PANTONE(潘通)即日发布2020年国际流行色PANTONE 19-4052经典蓝。

潘通(PANTONE),中文又译名潘通。这一名字已成为设计师、制造商、零售商和客户之间色彩交流的国际标准语言而享誉全球。

潘通家居流行色色彩展望(PANTONE VIEW Home)是一本针对家居行业流行色预测的工具书。提前24个月提供季节性色彩导向和灵感,在家居色彩预测上有着权威性。

PANTONE预测,19-4052经典蓝为2020年流行色。

“PANTONE19-4052 经典蓝是一种永恒而持久的蓝色色调,简洁而优雅,它令人安心的特质提供了保护的承诺,让人联想到黄昏时的天空。” ——PANTONE。

在家居空间中,蓝色也是被广泛运用的一种色彩。从软装搭配到单品运用,蓝色靠着自身出彩的表现力,为我们勾勒出一片静谧优雅的家居空间。

英国皇家御用壁纸品牌Cole & Son产品图案丰富,设计感突出,其中这款“Feather Fan”以密集的圆点形成优雅迷人的扇形图案。加上如同蓝色墨水的色彩,深邃又迷离地营造出了古典静谧的氛围。

回顾2000年 Pantone 第一次发布的预测色「蔚蓝色Cerulean Blue」,我们看到了对于未来的期待与向往,以及当初奋然前行的勇气。20年后,「经典蓝Classic Blue」的出现,多了一丝沉稳与思考,希望人们接受挑战,打开视野,依然自信地前行。

雅诗澜经典蓝系列为家居生活提供保护感,打造稳定静谧生活空间,为室内装潢注入更多设计感与设计信心,通过独特的色彩组合与色调风格改造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