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宏绣品牌大使朱亚文《大明风华》 泱泱大国的不灭

icon 2019-12-19 16:22:10
icon 0

摘要:《大明风华》讲述了大明王朝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化传统与民族精神。宏绣品牌大使朱亚文饰演的“皇太孙”朱瞻基将带领我们揭开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风雨、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政通人和,盛极锦绣;

威扬海外,万邦来朝;

日月为明,朗朗照也。

由宏绣墙布品牌形象代言人朱亚文

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大明风华》

正在热播中

《大明风华》讲述了大明王朝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文化传统与民族精神。宏绣品牌大使朱亚文饰演的“皇太孙”朱瞻基将带领我们揭开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风雨、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很少有人会去细心比较,也就很少有人知道,明朝其实是历史上最有骨气的王朝:大明终其一朝276年,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血,凝固在历史尘埃里,不代表它没有流过;

记忆,可以被岁月填平,精神却在薪火相传中永存。

跟着“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的精彩演绎,领略那段跌宕起伏的大明往事,翻过时间褶皱,看那些埋过的骨与血,铸起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这就是大明风华,这就是中华民族坚贞勇毅、自强不息的脊梁!

这是一次历史与当代的对白,是今人对锦绣河山的回望,宏绣以布为纸,以针为笔,以刺绣作丹青,勾画出中华民族世代坚守的华夏土地,广袤雄壮的大好河山。

6874-21锦绣未央

江山锦绣,盛世未央。仰观天宇,俯瞰青山,青山铸造风骨,宽阔胸怀,探索世界的宏博与精奥。宏绣通过纤韧绣线的层层穿插蟠叠,在平面在塑造出立面的3D立体观感,重峦叠嶂在墙面跃然,隐隐青山与泼洒的阳光相映成趣,塑造富有自然情趣的现代家居

6876-21藏风聚气

俯瞰河山大川,华夏大地有秀丽青山,也有险峻高峰,直上凌云霄,一览众山小。山脉挡风藏气,居室依靠高山,天地生气在此凝聚,靠山养气。《藏风聚气》用于居所,美化空间的同时充满雄浑的力量,与名山兴会,充满俯瞰群山的恢弘气度与蓬勃向上的朝气。

6874-51心向大海

龙游大海,扶摇直上。《心向大海》以针线绣制了蜿蜒的海岸,壮阔的波涛层层涌动,海风傍岸起,让人仿佛随着荡宇长风翱翔,赋予居所主人一份鹏程万里、扶摇直上的美好寓意。经纬层层交织,绣线针针相嵌,精致又浩大的恢弘气势浑化于居所各处。

朱亚文向我们展现了不屈不挠的大明风华,用实力铸就了一个泱泱大国。回望大明王朝,宏绣深感,品质才能真正铸就品牌。专注于产品的每一毫厘,把产品品质做精做深,这是宏绣对市场和消费者最真切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