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独特后现代风,解构与重铸的交响曲

icon 2019-12-24 11:21:40
icon 0

摘要:后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常常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硅藻泥环保产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设计当中。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室内外的沟通,给装饰艺术引入新的创意。

你听说过后现代风吗?它听起来也许很超前,但其实在现代家装中常常能看到后现代风的身影哦。

后现代装修风格是近期非常流行的一种风格,这种风格追求时尚和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和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后现代装修风格始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当时家居的设计思想得到了很大的解放,人们开始追求各种各样的设计方式,就在这个时期,后现代风诞生了。

【雅诗澜后现代风小讲堂】

>>>1<<<

后现代风强调装饰的重要性。它重新肯定了装饰对于视觉的象征作用,装饰意识和手法有了新的拓展,光、影和建筑构件构成的通透空间,都成了大装饰的重要手段。

>>>2<<<

后现代风主张新旧融合,后现代主义设计并不是简单地恢复历史风格,而是对历史风格采取混合、拼接、分离、解构,综合等方法,运用新材料、新的施工方式来创造新的风格。

>>>3<<<

后现代主义室内设计师擅长运用分裂与解析的手法,打破和分解既存的形式,以强调独特,来达到一种设计中的轻松和宽容。

总之,后现代主义的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创新性,它不拘泥与历史于传统,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对传统建筑的反叛,而是一种创新与传统的融合。

怎样在室内设计中成功融合后现代风格的元素,让你的家装变得又高雅又帅气呢,快跟上雅诗澜小编的脚步吧!

【雅诗澜后现代风攻略】

用节奏让你的家居动感起来

后现代风装修的特色之一,就是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的节奏感家居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等等,把这些元素应用在墙面,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节奏感的曲线融为一体。

创新带来家居新风尚

后现代风格强调室内装潢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造型创新手法,非常看重人情味,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或把古典构件的抽象形式以新的手法组合在一起,创造出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材质爆发新创意

后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常常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硅藻泥环保产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设计当中。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室内外的沟通,给装饰艺术引入新的创意。

雅诗澜的艺术墙布也有着创新的精神,坚持原创设计,百余项专利花型,国内外的多项大奖见证了雅诗澜的努力与用心。

将后现代风格的时尚潮流与雅诗澜的艺术风尚相结合,打造出最合你心意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