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凝心聚力 共筑盛世 2019供应商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12-26 10:48:59
icon 0

摘要:12月25日,领绣墙布在公司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供应商总结会暨答谢会以及未来合作发展趋向会议,为更好的把墙布事业推向高峰,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参加此次答谢会的供应商、设计师代表有近40人。

领绣自创立至今,能取得今天的行业地位和成就,离不开领绣创始人董事长卜晓华先生的带领,也离不开所有领绣人的共同努力,还有行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作为墙布产业链的材料环保供应环节也是至关重要,为了答谢一直以来的风雨同行,12月25日,领绣墙布在公司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供应商总结会暨答谢会以及未来合作发展趋向会议,为更好的把墙布事业推向高峰,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参加此次答谢会的供应商、设计师代表有近40人。

为迎接各供应商的到来,领绣墙布对现场精心布置,并准备了丰富的茶水、点心。上午10时,到访供应商、设计师陆续签到进场并拍摄形象照,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常。

本次会议共包括授牌仪式、主题演讲和答谢晚宴三大环节。下午3时,领绣为感谢供应商的支持与帮助,对2019年与领绣合作期间表现优异的供应商授予荣誉证书。

随后,首席设计师周兴瑜为供应商会议致开幕词,代表公司对各供应商一年来的鼎力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对新一年的墙布设计发表演讲。

采购部经理陈叶凤、生产部经理王娟也发表了讲话,就接下来针对领绣2020的任务规划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董事会秘书唐庆芬就公司2020即将报会的关键时期对公司供应流程规范发表了讲话和要求。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彭小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各方人员对话交流,共商合作、共话未来。

会议结束后,领绣为各供应商准备了丰盛晚宴。在欢声笑语中,2019领绣供应商答谢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