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地中海式儿童房 感受童真与浪漫

icon 2019-12-26 10:56:30
icon 0

摘要:雅诗澜认为地中海风格的儿童房正好就符合这些条件,蓝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还有海洋里的鲸鱼、海星以及海上的船,都是孩子们喜欢的东西。

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有很大帮助。我们都知道,儿童房装修要有童趣,同时还要有不一样的色彩,这样孩子才会喜欢,只有喜欢才能住的舒适

雅诗澜认为地中海风格的儿童房正好就符合这些条件,蓝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还有海洋里的鲸鱼、海星以及海上的船,都是孩子们喜欢的东西。

蓝白条纹是地中海风格中常用的元素之一。

床上选择经典的地中海蓝白条纹布艺,床头桌子与蓝瓷花瓶为蔚蓝色,墙壁贴上雅诗澜海底世界墙布,印有地中海船锚等元素图案。家具是蓝白色搭配,既有地中海的童趣,又有简约风格的时尚淡雅。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扬帆起航 G9 7925】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扬帆起航 G9 7927】

地中海家居在软装布置中,当然不会缺少贝壳、海星这类装饰元素。这些身姿小巧的装饰物在细节处为地中海风格的家居增加了活跃、灵动的气氛。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海底世界 G9 7921】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海底世界 G9 7923】

船、船锚、救生圈这类形状及图案的装饰物,是地中海家居钟爱的装饰元素,将这类软装饰物摆放在家居中的角落,能将地中海风情渲染得淋漓尽致。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一帆风顺 G9 7911】

通常可以用各种船形工艺品,挂在墙面的救生圈等装点室内空间,从而增添空间的海洋气息。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香灯宝塔 G9 7931】

室内桌巾、沙发套、灯罩等在地中海风格中常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主要风格。

【雅诗澜印花工艺系列 星星点灯 G9 7919】

可以用带有可爱卡通图案的淡色调床品和窗帘做装饰,能够突出地中海清新柔和风格的同时彰显儿童的天真活泼。

【雅诗澜艺术壁画系列 D4-F-61】

世界上每个父母都想将最好的给自己的孩子,给他们塑造一个完美的生活环境就是最好的体现之一!以上就是雅诗澜为大家讲解的地中海儿童房,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