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精细化施工,从施工细节看品质,口碑就是这样做

icon 2019-12-30 14:33:12
icon 0

摘要:今天带你们来看一看领绣墙布的施工现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领绣坚持把用户的需求和施工质量放在首位,并对施工做了细化,每一个环节都有相应的标准规定,师傅做到了对每一个施工细节的精益求精,力求将墙布最完美的效果展示出来。

要想达到墙布的精美效果,离不开墙布装贴过程中的精细化操作,而好的装贴过程,不光需要师傅有好的手艺,还需要细致、负责,和规范的施工操作。今天带你们来看一看领绣墙布的施工现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领绣坚持把用户的需求和施工质量放在首位,并对施工做了细化,每一个环节都有相应的标准规定,师傅做到了对每一个施工细节的精益求精,力求将墙布最完美的效果展示出来。

本案列由:领绣施工技术顾问,专业授课老师,李其江先生《葫芦娃》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