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650精英抵达巴厘岛,领绣经销商年度峰会召开

icon 2020-01-06 14:59:33
icon 0

摘要:本次参会来宾将于1月5日到达巴厘岛,并在各组领队的带领下登记入住当地全球豪华酒店。届时,领绣人不仅可以亲聆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揭开领绣“正菁华 再腾飞”的未来战略发展,还可以饱览浪漫的异国风情美景,蓝天大海……,以及高端酒店特色服务。

相约美好,携手未来!2020年1月5日至10日,“正菁华 再腾飞”领绣9周年经销峰会将在风景绮丽的巴厘岛拉开序幕。

本次全国经销商峰会参会人数650余人,是领绣精挑优质专卖店,选在巴厘岛举办会议,是领绣实力和高度的体现,领绣将再次刷新自己的年会纪录,迈向巅峰盛典!

印尼皇家航空• 领绣年度峰会包机→巴厘岛

巴厘岛海阔沙细,万花烂漫,四季绿水青山,是拥有神仙岛之称的南海之园,怎一个“美”字了得!

海神庙

海龟岛

乌鲁瓦图断崖

库塔洋人街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领绣优秀经销商、特约嘉宾、腾讯、新浪和慧亚传媒的媒体朋友们,以及领绣总部领导和工作人员等都将汇聚一堂,共享行业盛况,共谋行业未来!

本次参会来宾将于1月5日到达巴厘岛,并在各组领队的带领下登记入住当地全球豪华酒店。届时,领绣人不仅可以亲聆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揭开领绣“正菁华 再腾飞”的未来战略发展,还可以饱览浪漫的异国风情美景,蓝天大海……,以及高端酒店特色服务。

巴厘岛努沙杜瓦威斯汀度假酒店

此次会议由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协办。

一起来关注领绣,关注“正菁华 再腾飞”领绣9周年经销峰会,期待最新消息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