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西洋画》

icon 2020-01-07 12:40:08
icon 0

摘要:群芳逐林,天香国艳,试比嫣红共姹紫。春来,林中的某一处角落各种美丽的花朵盛开在一起,好似在讨论着什么,哪位才是这林中最美的。花不常开,美不常在,设计师却懂惜花人的心思,绽繁花于墙,开一丛夺人心弦的常开不败。

品牌:乾庄

版本:西洋画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绘+绣

《绿野仙踪》

产品取名自“美国童话之父”弗兰克·鲍姆的名著《绿野仙踪》的书名。讲述了一个小女孩从黑白的乡间小屋到彩色的梦幻世界的故事。而梦幻的蓝色,亦是每个男生想要征服的海底世界。绿野仙踪藏着童话里的精灵,在梦中遇到他。这是女孩儿和男孩儿的梦境之地,带着浪漫与童话。

乾庄用绣线绘制了一个不一样的梦幻世界。远望,绿色的原野,蝴蝶,花草,树木,好似有仙人在这里居住,这样的世界存在的尽是美好的生活和充满希望的未来。一针一线赋予了花草树木生命的力量,细看常有蝶舞飞飞。

【群芳逐林】

群芳逐林,天香国艳,试比嫣红共姹紫。春来,林中的某一处角落各种美丽的花朵盛开在一起,好似在讨论着什么,哪位才是这林中最美的。花不常开,美不常在,设计师却懂惜花人的心思,绽繁花于墙,开一丛夺人心弦的常开不败。

手绘带着别具一格的精细与繁复,将春花创作出近似真实的质地,像是给了花朵生命一般,这一朵,那一簇的。明丽的绣线给了花朵点睛般的生机,精心的选色与层层色彩的过渡,竟是那色彩鲜艳的绣线让春日里的花,从画上盛开了起来。

《热带雨林》

那是心中向往的地方,在那片绿色里,看展一段奇妙的故事:精灵在那里跳跃,开启一段心灵净化之旅。那由热泉、棕树、繁花、珍禽共同组成的天地,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境界。郁郁葱葱的森林里,远离都市的喧嚣,在林间雅处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享受这份独特的慵懒。

乾庄的一针一线赋予了花草树木生命的力量,而那调皮的林间精灵却不知躲入何处不见了踪影。手绘级的色彩重现点燃了百花的绽放,绣线的华彩又赋予了更多光的呈现。热带雨林的热烈奔放,此一刻炫彩灿烂。

《盈盈轻花》

六月夜晚的岸边,绿叶低垂,在枝头,托着一朵朵的小花,寂静,芳菲。该是流水飘香了吧?小小的花瓣,纯纯白白,单薄,安静,淡雅,素净,于浅绿中找寻着纯简,在寂静中脆弱芳菲,将这一墙的柔情镌刻进了生活的细水长流中。

大面积的绿意浓影间,枝桠肆意漫开,满满一墙。乾庄在夏夜岸边“乘凉”的枝条上,轻轻绣上一捧小花,花瓣随风飘落,如此的恬静,舒适。绣的精巧与细致,在这一刻展露无疑。这种追求极致的精致,成就了更高级别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