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一生挚爱》

icon 2020-01-07 15:44:50
icon 0

摘要:岁月是幅画,注重留白。浓淡相宜,每一笔都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感恩生活感恩岁月,岁月夜市首诗,注重平仄,每一个字符,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

窗帘是房间的眼睛,是家居生活最有神采的部分。

窗帘,就是家的时装,每季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窗帘体现的不仅是一种审美品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窗帘是一种格调,体现出房间主人的品位和个性。

我们销售的是窗帘吗?不,是让人更想回家的理由。

一生挚爱:

岁月是幅画,注重留白。浓淡相宜,每一笔都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感恩生活感恩岁月,岁月夜市首诗,注重平仄,每一个字符,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

色彩——主题趋势下的色彩倾向

使用了高亮度橙色的站点通常都会给人一种晴朗新鲜的感觉,橙色是可以通过变换色调营造出不同氛围的典型颜色,它既能表现出青春的活力也能够实现沉稳老练的效果,所以橙色在配色中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

芳华:

芳华,灵感来源于香奈儿2018年春夏高级定制山茶花系列,从中提取了流行色彩珊瑚粉和灰蓝色。珊瑚粉具有浪漫甜美的少女气息,海蓝色宁静、沉稳,是一种让人格外安心的治愈系色彩。这两种色彩的相互糅合,在不同程度上形成视觉上的层次美感,让空间被一种浪漫氛围持续笼罩。

芳华-A灵感来自那部很经典的电影《大话西游》,紧箍咒纹样取材自那部经典的香港电影,几乎颠覆了一切,却唯一严肃对待着爱情——爱你一万年,没有复杂精巧的结构,两个简单弧形的碰撞,如同心与心的倾诉,见证着世间永恒的爱情。

加州宾治:

采用同类色的色相搭配手法,使整体色调和谐统一,又层次分明。米黄色和黄色搭配温暖,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打造时尚大气的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花边的缠绕仿佛藤蔓般生机勃勃,象征着长寿。

如鱼得水窗帘风格百搭,时尚、舒适、有品位。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现在仅需?万就能加盟的窗帘大牌,成品速配+深度定制,小店大功能模块化复制快盈利快。窗帘加盟选择如鱼得水,轻松开始你的财富人生。财富热线:0571-8770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