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继续曝光,领绣人在巴厘岛!

icon 2020-01-07 16:04:32
icon 0

摘要:在南洋珍珠馆里,领绣家人们见识到了传说中的“珍珠爱马仕”——金珍珠。印尼是世界上唯一独立养殖金色珍珠的国家,因此金珍珠产量极少、价格昂贵。 欣赏完珍珠后,领绣为各位家人准备了好喝的饮品及午餐。

继昨天打卡了海神庙,乌鲁瓦图情人崖,网红秋千以及各种海上项目之后,领绣的巴厘岛之行今天继续嗨!

早上八点,各位领绣家人在享受完星级酒店提供的美味早餐后,将前往南洋珍珠馆游玩。

在南洋珍珠馆里,领绣家人们见识到了传说中的“珍珠爱马仕”——金珍珠。印尼是世界上唯一独立养殖金色珍珠的国家,因此金珍珠产量极少、价格昂贵。

欣赏完珍珠后,领绣为各位家人准备了好喝的饮品及午餐。

下午的行程是游巴厘岛著名的南湾沙滩,南湾是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努沙杜瓦区潜水和水上活动的主要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拖曳伞”、“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等刺激的水上项目。还可以乘坐玻璃底船去海龟岛,可以从玻璃底船下看到美丽的珊瑚礁和鱼群,领绣家人们纷纷沉浸于成千上百的热带鱼群,观赏壮观的珊瑚礁花园及其他海洋生物。

海龟岛位于南湾对面,那里有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有海龟、蜥蜴、蝙蝠、巨蟒和老鹰等,小朋友们见了非常开心,抢着和小动物们合影留念。

今天的行程也是满满的,参观完全部景点后,领绣安排大家入住了巴厘岛豪华  努沙杜瓦威斯汀假日酒店,酒店设施齐全,领绣家人们可享受到spa按摩服务、可以到健身中心和网球场锻炼身体、也可以享受到阳光沙滩和泳池等。

晚上七点,领绣家人们集合前往金巴兰海滩享受晚餐,在美味可口的晚餐中结束今天充实的一天,明天领绣家人们将前往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进行本次旅程的重点——“正菁华,再腾飞”领绣9周年经销商大会!小编得到消息,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将在本次会议上宣布大事件!尽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