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山东东营经销商高涛:以不变应万变

icon 2020-01-08 18:30:22
icon 0

摘要:汇明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须做出以往更多的努力,全心的服务消费者,做到真正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好进入门店的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都成为汇明忠诚的客户与朋友。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山东东营的汇明专卖店经销商高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高总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汇明的?加入汇明之后您觉得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高涛】:我是2018年加入汇明的。汇明是我创业以来选择做的第一个品牌,也是我目前为之奋斗的品牌,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肯定是非常大的,汇明既是我事业的全部,也是我们家经营多年的心血所在。

【新浪家居】:本次我们的大会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想问一下,您对这八个字是怎样的理解?

【高涛】:我说一下我个人的想法,首先从汇明而言,全心全意从客户需求出发,不论是产品设计还是配套服务。因为现在整个行业市场压力比较大,汇明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须做出以往更多的努力,全心的服务消费者,做到真正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好进入门店的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都成为汇明忠诚的客户与朋友。

【新浪家居】:刚才您也谈到了2019年的市场不景气,市场前景没有前些年那么明朗,对于未来您怎么看?

【高涛】:我认为这很正常,因为一个成熟的行业就是这样有涨有落,这些年每一年都说不好过,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因此作为我个人而言只有一点就是做好自己,全心的投入到团队升级、个人能力提升中去,以不变应万变,这样才能在行业的大浪潮中生存下来,才能够做好2020年的新业绩。

【新浪家居】:融合发展是目前软装行业的“热词”,您是如何看待这样的趋势的呢?

【高涛】:我认为谈到融合这个问题,首先我们经销商需要感谢汇明,因为今年汇明推出了除甲醛产品等一系列的新产品,并与东华进行了深入合作,进行校企联合研发,这极大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同时汇明也加入了行业标准的制定,让我们可以告诉消费者什么是高端墙布,什么是真正的好墙布,我们非常感谢汇明。

【新浪家居】:您觉得汇明的经销商帮扶政策中,对您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高涛】:汇明这些年的扶持对我帮助都很大,不论从专业培训、知识讲座,营销管理,乃至门店打造和营销规划都带给我很深的感悟。我相信有着这么好的平台,只要我紧跟着汇明走2020年我一定会走得更加踏实、更加稳。

【新浪家居】:2020已经到来了,这一年您对汇明有什么的新期待?

【高涛】:其实期待是双方共同创造的,我希望我个人和汇明在2020年都能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全心升级,共同发展,共同收获,一同发展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