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青岛崂山经销商周亚琴: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icon 2020-01-08 20:43:47
icon 0

摘要:最早墙布融合墙纸的优势开发自身产品,现在它需要去融合进整个家具软装的整体当中去,因此我只能说未来我们将始终保持危机感,全力以赴地面对未知的挑战。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青岛崂山的汇明专卖店经销商周亚琴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周总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汇明的?加入汇明之后您觉得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周亚琴】:我是2018年加入汇明的。当时我只有60平方米的一个小店面,现如今我已经扩大到了120平。

【新浪家居】:您的店面的增大是否侧面反映出您的销售业绩也一直在增长?

【周亚琴】:是的,现在我非常确信当初选择汇明的决定,做销售跟着实力强的企业,选择大品牌很重要。

【新浪家居】:2019年全年有一个词一直萦绕在耳边,那就是融合发展,对此您是如何看待的?

【周亚琴】:像其实墙纸墙布行业在一直都在进行融合,因此这倒不是今年才出来的。最早墙布融合墙纸的优势开发自身产品,现在它需要去融合进整个家具软装的整体当中去,因此我只能说未来我们将始终保持危机感,全力以赴地面对未知的挑战。

【新浪家居】:2019年墙布市场比较不景气,您对未来的市场抱有怎样的态度?

【周亚琴】:我我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汇明的产品始终紧跟着消费者的需求,例如青岛气候潮湿,它有防霉防甲醛墙布提供给消费者进行购买,更加的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因此我认为深入了解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未来我们需要做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汇明的经销商帮扶政策中,您最满意哪一点?

【周亚琴】:最满意的就是我们的业务经理,不断地在为我们进行品牌塑造,不断帮助经销商完成业绩。例如不管任何时候我们有问题去询问他,他都能够及时回复,这让我觉得汇明真的选对了。

【新浪家居】:2020年也到来了,您希望未来的能够给您提供哪些方面的服务?

【周亚琴】:2020年觉得公司可以在广告投入方面加大力度,让我们的品牌知名度更广,认知度更高。最后马上新年来临之际,我祝愿我们汇明越做越好,祝我们专卖店的业绩倍增!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