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总裁黄东阳: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

icon 2020-01-08 23:18:00
icon 0

摘要:我是觉得选择也好,努力也好,这两个没有轻重的分别,就像我们很多的专卖店一样,过去的一年也有将近5%-10%的门店被淘汰掉了。它确实是选择了一个好品牌,但自己不努力依然会被市场淘汰掉,也不一定是会被汇明淘汰,因为现实往往更残酷。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年度品牌盛典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汇明的总裁黄东阳先生,黄总您好。一直以来汇明在产品工艺方面的造诣都称得上是行业典范,但近两年汇明越来越关注环保和品质层面的创新,这背后是否传递出一些新的信号?

【黄东阳】:其实我们在2015年的时候就提出了汇明的使命: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空间。其实这几年汇明一直在研究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当然并不一定是消费者能够认知到的,更多的是消费者认知之外的。我们也知道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所以我们不仅要跟之前一样做出一款没有问题的产品,而是要打造能解决消费者问题的产品。就像我们工程师讲的一样,在一个空间中,把家居、地板等都放在一起的时候,可能室内的空气环境就会非常的糟糕,其实这也是我们在过去一两年一直在关注的问题。那么,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墙布的功能性优点解决家中的甲醛超标的问题,这才是我们真正的想法。

【新浪记者】:选择与东华大学此类纺织类专业学校进行合作能为汇明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

【黄东阳】:东华大学是原中国纺织学院,在现在整个中国乃至全世界纺织类的排名一直是稳居前三的,他们对于材料的研究也是是国内领先的,做了各种各样的纱线原材料的应用和研发。我们也一直在考虑这样的问题,墙面到底能够给家装带来哪些方面的功能,后来我们一致认为它需要更多的科技和智能支持,比如说它可以研发带有变色的特性,根据室内的空气环境,利用技术达到色彩变换的效果。虽然这个产品现在还不能进行广泛的应用,因为目前还是一个实验阶段,但是对于东华大学来说它是有这种科技力量去支撑发展的。作为墙面材料来讲,只要是在家装的时候是富有价值,能够帮助消费者解决生活中各种问题的,我们才会把它应用到产品中,也正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才积极地跟东华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希望真的做出好的产品帮助消费者。

【新浪记者】:今天现场升级发布了“A+好家净·净甲醛”,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黄东阳】:我们这次是主要推出了墙布祛甲醛的功能,好家净,听到这个名称就知道它的含义是帮助一个好的家庭洁净空间环境。其实我们在过去的两三年之间,用了不同的高新技术材料多次进行产品的升级,但是发现效果都没有那么理想。这次,我们跟东华大学共同研发出这款产品,它既能够符合我们在生产环节的要求,又能达到A类婴儿亲肤级标准,借用这样的新材料、新技术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升级。所以说好家净也会成为我们2020年,全年去做推广功能性的一个主力军。

【新浪记者】:今天也看到了汇明来了非常多的经销商朋友,天气的客观因素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不知道您是否关注过,经销商中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谈“选择大于努力”,作为汇明总裁,您是如何看待这句话的?

【黄东阳】:我是觉得选择也好,努力也好,这两个没有轻重的分别,就像我们很多的专卖店一样,过去的一年也有将近5%-10%的门店被淘汰掉了。它确实是选择了一个好品牌,但自己不努力依然会被市场淘汰掉,也不一定是会被汇明淘汰,因为现实往往更残酷。所以,选择和努力是同等重要的,就像今天能够来参加的大部分专卖店一样,他们都在当地非常的努力,不论对客户服务,产品要求,团队管理,营销创新,市场推广等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我们的门店才能在当地做到数一数二,因此我认为努力大于选择,选择大于努力都不合理,真正合理的是:努力和选择同样重要。

【新浪记者】:2020年已经到来,请您为未来的汇明送上一句新春寄语?

【黄东阳】:我希望汇明在2020年能够改善更多业主家的生活空间,为更多人带来好的家居环境。

【新浪记者】:我们共同期待汇明未来的发展,也谢谢黄总今天接受采访,谢谢您!

【黄东阳】:谢谢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