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唐海专卖店负责人李如意:从未考虑汇明之外的品牌

icon 2020-01-08 23:35:35
icon 0

摘要:我个人认为跟着汇明走,路子会越走越宽,因为这个产品从没有问题到现在升级成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除甲醛功能性墙布的转变让我们有足够信心跟着汇明继续往前走,实现彼此的共赢发展。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年度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汇明河北唐海专卖店负责人李如意,李女士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汇明的?

【李如意】:我是2018年的时候就加入了汇明。

【新浪记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汇明这个品牌呢?

【李如意】:当时是在上海展会上,因为之前我做的是其他品牌的墙布,而展会上发现汇明的品牌形象设计和产品跟其他品牌之间有非常大的一个差异性,我很喜欢做与众不同的事,所以就是在那时候我选择加入汇明。

【新浪记者】:加入汇明之后给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有没有带来一些改变?

【李如意】:之前,我主要是经营一些小品牌,而且容易出现一些售后问题。加入汇明之后,我发现在产品质量这一块品牌的把控非常好,所以,我这边回头客也非常多,时间久了大家都很信任我做的品牌也很自然的就很信任我,我很感激这样的改变。

【新浪记者】:本次汇明品牌盛典主题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想问一下您对这八个字的理解。

【李如意】:我个人认为跟着汇明走,路子会越走越宽,因为这个产品从没有问题到现在升级成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这是一个巨大的突破。除甲醛功能性墙布的转变让我们有足够信心跟着汇明继续往前走,实现彼此的共赢发展。

【新浪记者】:2019年很多人说生意不好做,现在2020年已经来了,您觉得2020年市场前景怎么样?

【李如意】:2019年,大家都说不好做,但我觉得不好做的时候也是出现转机的时候。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来了,所以未来还怕什么呢?我相信在2020年我们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成功之路。

【新浪记者】:很多现在人都在谈融合和发展,现在很多专卖店品类也非常丰富,您是怎么看待融合发展这样一个趋势的?

【李如意】:我加盟汇明到现在一直就专注于汇明,我们只卖汇明从来没有考虑其他品牌。

【新浪记者】:2020年已经来到,未来希望汇明给您提供什么样新的服务?

【李如意】:我希望汇明给我们提供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把我们的销量共同推上去。

【新浪记者】:好的,也祝您未来门店生意越来越好,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