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重庆綦江专卖店负责人刘丽:目标就是使命必达

icon 2020-01-09 00:51:32
icon 0

摘要:其实融合跟发展,对每一个门店来说都是需要去思考的问题。怎么去开发更多的客户需求,我们考虑的就是发展软装,不仅仅是做墙面,也需要把整个软装融入进店面,丰富门店形象。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年度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汇明重庆綦江专卖店负责人刘丽,刘女士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到我们汇明?

【刘丽】:我是2016年加入汇明的。

【新浪记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汇明品牌?

【刘丽】:我是从2013年开始做软装的,16年的时候我的朋友就已经在做墙布这块了,他选择了汇明,并且一直告诉我汇明的品牌优势。经过他一段时间的介绍,我也慢慢的接触到了这个品牌,他告诉我这个品牌很好,让我一定要拿下来做。后来,我去了一次他的专卖店发现回头客特别多,我第一次相信品牌的强大公信力和产品的巨大竞争力,从那次回来以后我就直接拿下了汇明。

【新浪记者】:您加入汇明这么长时间,给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有没有带来一些改变?

【刘丽】:有很大的影响,我自己觉得我对软装的理解、色彩的理解以及客户品质的把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浪记者】: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谈谈您对这八个字的理解。

【刘丽】:汇明“全心升级”,应该是全心地服务我们经销商,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以人为本”就是以客户为本,以客户需求为本,我是这样理解的。

【新浪记者】:很多经销商说2019年的生意不好做,您觉得2019年生意怎么样?

【刘丽】:我觉得还可以,我加入汇明以后一直就比较平稳。我希望2020年会更好,而且我会在大区经理给我定的目标基础上给自己定一个更高的目标。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门店都在考虑融合和发展,您是怎么看待这个趋势的?

【刘丽】:其实融合跟发展,对每一个门店来说都是需要去思考的问题。怎么去开发更多的客户需求,我们考虑的就是发展软装,不仅仅是做墙面,也需要把整个软装融入进店面,丰富门店形象。

【新浪记者】:跟汇明合作这么长时间了,汇明的经销商扶持政策对您帮助最大是什么?

【刘丽】:我觉得汇明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帮我定业绩目标,每年都是区域经理问我,刘姐你今年要定多少目标,他说定了就可以完成,不断给我信心,但我确实每年定了以后都可以完成。

【新浪记者】:公司的鼓舞还是有很大作用的。

【刘丽】:对。

【新浪记者】:2020年农历新年也快来临了,请您说一句对汇明未来发展的寄语。

【刘丽】:2020年希望汇明会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经销商赚更多钱,多多签单。

【新浪记者】:也祝愿刘总的生意越来越好,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