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人到中年,正在被房贷车贷榨干的你,还能撑多久

icon 2020-01-09 14:28:41
icon 0

摘要:社会像一根皮鞭,抽打着我们,命令我们不停向前奔跑,否则便会皮开肉绽。我们,如何才能不在时代变革的压力之下死于荒野?

人到中年 我们都在用命拼生活

又快老一岁了,迎接我们的,是悄无声息增长的年纪,与滚雪球般剧增的压力。

褪去了年少稚嫩的皮囊,中年发福的危机正在逼近;

嘴上说着喝不了酒,推杯换盏间又喝了两瓶白的;

承受着房贷车贷的经济压力,背负着养娃照顾老人的时间压力;

新衣服不敢买,旧衣服不舍得扔;

周边的公园不知道溜了几次弯,每次都对拥有5套房的王大爷佩服地五体投地。

曾经的热情活力早已荡然无存,眼下过日子才是要较劲的事。

一墙幽蓝 给予心灵最贴心的抚慰

“科技加速了事态的变化,我们简直已经无法承受所有涌进来的东西。”潘通色彩研究所执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这样说。在当下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信息爆炸,压力层层袭来,我们纠结、我们彷徨、我们焦虑,如何和时代接轨?如何不被时代所抛弃?

社会像一根皮鞭,抽打着我们,命令我们不停向前奔跑,否则便会皮开肉绽。我们,如何才能不在时代变革的压力之下死于荒野?

潘通选择了经典蓝来抚慰这个时代。

这种来自大自然的蓝色,似乎将一切焦虑都溶解于它的平和与淡然中,因此非常适合用于家居色彩中。

纯色中的蓝

产品型号:673-626

当纯色的蓝整墙铺贴,它围拢成一个庇护所,没有任何攻击性,只是静静地陪伴,深邃的视觉感受给人以平和感与理性魅力,以及抚慰心灵的力量,让人拥有继续前进的信心。纯色的蓝更趋于深色的质感,凭借高兼容性,也拥有着百搭的特质,在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中都能相得益彰。

几何中的蓝

主花:666-686

蓝得清澄,蓝得温柔,蓝得幽谧,给人带来宁静的蓝,帮助我们在无助与惶恐中沉静下来,踏实脚步,去寻访自己想要的生活。设计师钟情于色块重组的表现手法,颜色深浅的过渡为蓝色增添一道灵动之感,恍若月下水面散着粼粼波光,从容淡然间,带来安静的力量。

主花:68-63

同样的几何手笔,却展现了不同的家居风貌,几何不对称的美感与新颖大胆的手法营造了别样的新鲜感,凸显别样的空间层次。极具现代感的几何元素不规则叠加,给墙面平添一份矩阵的韵律感,现代风格更浓郁,居室的个性个更为鲜明,造就与众不同的空间和视觉享受。

独绣中的蓝

  

产品型号:6874-41

产品名称:悦心

冷艳而高贵,优雅而灵秀的蓝色运用在独绣中同样魅力十足,偏冷的色调搭配白色让空间立马温柔,像是纯净苍穹与蔚蓝海水之间融入的一道白色沙砾,拥抱自然的同时拥有极强的亲和力,在蓝色的高贵魅力之上平添几分大自然的亲近味道。

花鸟中的蓝

产品型号:6849-403

清浅的淡蓝色点缀上明度更高的深蓝,也是家居中令人心旷神怡、宛如春风拂面的家居配色。浅淡的色彩极尽春日里万物初初茁的清雅,绘作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工笔花鸟画,缀上几点通透亮丽的雀蓝,花鸟画传承千年的秀致神韵便点染开来,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空间格调瞬间提升。

回家前,房贷车贷是天大的事;回家后,在深邃的幽蓝之间,用一墙的静谧温养心神,抚慰内心的焦灼,把心放宽,世上没有了难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