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2020年绍兴宜春同乡联谊会圆满结束!

icon 2020-01-10 14:21:20
icon 0

摘要:晚会取得成功是基于同乡们极大的信任与支持,以及组委会和节目组所有成员的尽心尽力,圆满完成大量的筹备工作。为他们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诚挚的敬意!

冬日暖阳,天光和畅。在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同乡刘伯福、同乡揭文的带领以及各位乡贤的协助下,以“相知相识、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绍兴宜春同乡联谊会如期于绍兴东方山水大酒店举行完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会活动于12月23号开始筹备,共耗时13天。这次于绍兴组织的第一次大型会议联谊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宜春的同乡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晚会取得成功是基于同乡们极大的信任与支持,以及组委会和节目组所有成员的尽心尽力,圆满完成大量的筹备工作。为他们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诚挚的敬意!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儿女,大家聚在一起、快乐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充分体现了“相知相识、共创辉煌”快乐、轻松、团结的气氛。

在财务上,组委会精打细算,在保障活动效果的同时尽量节省开支、在活动预算许可下,为各位老乡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奖品。此次同乡联谊会还得到了老乡礼品和资金的赞助,非常感谢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最后,期待我们宜春来年同乡联谊会能有更多的老乡来参加!谢谢大家的支持,祝我们的同乡会越办越好,恭祝每一位老乡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