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艳丽与清雅并存,妩媚与恬静相辅

icon 2020-01-18 16:04:38
icon 0

摘要:芍药于上古民风之时充满了神秘,乃贵为仅次于“花王”牡丹的“花相”。郑樵《通志略》记载:“芍药著于三代之际,风雅所流咏也”

芍药于上古民风之时充满了神秘,乃贵为仅次于“花王”牡丹的“花相”。郑樵《通志略》记载:“芍药著于三代之际,风雅所流咏也”

“香梦沉酣,四面芍药花飞了一身,满头脸衣襟上皆是红香散乱,手中的扇子在地下也半被落花埋了。一群蜂蝶闹穰穰得围着她,用鲛帕包了一包芍药花瓣枕着。”红楼内憨湘云醉眠芍药裀,芍药与人都如此这般绰约妩媚,娇柔丰满。

置于眼下,如此精美的芍药也被设计师运用于各类时尚单品之中,一展中国色彩。

中式家居之内当然也缺少不了芍药元素的踪影了!而看惯了高饱和的潮流夸张色彩,温柔可人的低饱和色与其搭配则更能带来复古的视觉效果,赋予空间沉稳的底蕴。

YASLAN墙布采用高精密提花技术绘芍药于墙布之上,潋滟红波般花瓣漾着妩媚的胭脂,花枝相互缠绕,紧紧地争芳而上生长,错落有致,于室内各自优雅地舒展开来。

雅诗澜设计师采用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低饱和色彩与逼真花样相结合,赋予空间更多的时尚静谧质感。

雅诗澜小贴士:灼灼的红带来一室芳香,于室内袅袅怒放。如这一世的温柔都由其还罢了,印入脑海,难以忘怀。此番美景置于家中真真是堪比一回憨湘云也无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