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贴近时尚简约 体会其独特的艺术格调

icon 2020-02-24 12:10:23
icon 0

摘要:现代简约风格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现代简约风格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追求简约的时尚潮流之中需明白:简约不是简单,不是造型简陋、工艺简单。

简约是将设计元素、照明、色彩、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

家居设计中,家具配置采用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简约风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无疑,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

以宁缺勿滥为精髓,合理的简化居室,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精致,这也是现在简约风格流行的原因之一。

YASLAN奶黄色窗帘遵循体现时代特征——简约为主,没有过分的造型,褪去繁琐的装饰。色块置于顶端,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

置于家中强调空间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雅诗澜小贴士:搭配木制家具和绿植更显简约与实用。拉开窗帘,阳光洒落进来,倚着窗子读书,简单而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