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危机转机·冲破迷雾丨雅诗澜董事长行业私享荟

icon 2020-03-16 13:48:19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3日晚七点,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应腾讯家居的邀请于直播平台开启墙布行业私享荟,分享这次疫情对于墙布行业来说是危机还是转机的看法,深入探讨我们该如何面对这次疫情所发生的种种意外和惊喜。

那些没有消灭我们的东西,将使我们变得更加的强大!

——尼采

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湖北多地“封城”,全国延长春节假期,各地企业延后开工,旅游、餐饮、交通、娱乐等线下消费陷入停滞。生产经营停摆,收入和现金流中断。面对这场绝无退路的阻击战,每一家企业都是亲历者,每一处地方都是关键点,每一座城市都感同身受。大家群策群力、严防死守、努力奔跑,将疫情的影响控制到最小,将其对社会的冲击降到最低。

危机?转机?

2020年3月13日晚七点,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应腾讯家居的邀请于直播平台开启墙布行业私享荟,分享这次疫情对于墙布行业来说是危机还是转机的看法,深入探讨我们该如何面对这次疫情所发生的种种意外和惊喜。

战略规划

在所有行业都受疫情影响,一系列的生产销售延期滞缓的背景下,广大消费者原本在开年后选购雅诗澜品牌产品的计划亦被打乱,装修需求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雅诗澜经销商们面临着各种接踵而至的突发事件,销售也遭遇严重打击。雅诗澜总部审时度势,开启“暖春行动”线上直播活动,缓解经销商销售困难的压力,开辟新道路,同时让消费者在家也能逛商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反思调整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各行各业,人人有责。疫情迅猛来袭,雅诗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把死守应对疫情影响,同时积极摸索应对市场变动与压力。受疫情影响,于墙布行业至关重要的展会暂停,雅诗澜原制定的年初活动暂停、方案搁置。然而疫情的突袭并不能阻碍思想的扩散,在家防疫期间不仅要进行反思过去的方针,更要以新心态面对新局面,实时调整部署的战略规划。我们不能囿于短期,而是需要用更长期更动态的眼光来看待。

充实自我

此外,在行动准备中我们也要充实自己,提升自我,进行系统的学习相关行业知识。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疫情过后的消费心理是及时行乐,在响应国家的号召的同时我们更要注重忧患意识,谨记历史,加强防范。

重新定义

在学习相关行业知识的基础之上,我们可以重新定义销售服务方式,拓展业务,认知到在疫情过后的广大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是消费立现,而进行网上选购,商家于网络端服务是大势所趋。其对减少沟通成本,这是不逆转变。

再次前行

期待疫情早日解决,让我们一同扫除“病毒”的灰尘,照亮前行的道路,用长远发展的眼光修炼内功,让产业重回正轨!

RECOMMEND

邹董推荐

书单:

1、商业学;2、经济学;3、管理学;4、心理学;5、产品学

消费心理学相关知识:

1、心理账户;2、沉没成本;3、比例偏见;4、损失厌恶;5、价格锚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